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惡鬼現形記 盧師尊做獅子吼之「寫鬼」

文/謎之仕
  在2016年下半年,真佛宗籠罩在一片「鬼害」的恐怖氛圍之中,人人自危。有人開始分不清自己供奉的是佛還是鬼?驚疑不定!其關聯原因就是來自於拜鬼團體──鬼婆(XX)。於是驚惶的同門前往西雅圖拜見盧師尊,祈求師尊慈悲寫出XX的歷歷惡行,以讓眾弟子們得以辨別忠奸、撥亂返正、遠離「鬼害」。
  慈悲的師尊隨及應允,定下書名為:《寫鬼──不一樣的鬼》,並於2017年1月10日完稿付梓。筆者見書名,原以為師尊的新書《寫鬼》,是要寫鬼界眾生的事,而副標題「不一樣的鬼」,則是指「精X府」的鬼、戰死的鬼、兇死的鬼等等。然而隨著其中幾篇文章的公布,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寫鬼》中的「鬼」,不是一般的鬼,是「不一樣的鬼」,是人中之鬼,就是「鬼婆(XX)」。
  其中的一篇文章「三位董事的第九問」文中,師尊寫道:「至於XX。她每一條都犯,根本不是人,是鬼,不但是鬼,而且是惡鬼。豈有此理!她才是一個作法的女人。」此「鬼」之說,由此可知。
  而隨著這本曠世鉅作的文集即將問世,讓筆者想起了師尊第71冊文集《正法破黑法》。在此書(序)中師尊寫道:「這一本書的問世,將是驚天霹靂的一件大事。因為『蓮生活佛』在這本書中,執著『正義的吉祥劍』。這本書針對『黑法』,以『正義的吉祥劍』,一劍破除了『黑法』。」
  如今,這本《寫鬼》也將如同「正法破黑法」一般,驚天霹靂!師尊將執著「正義的吉祥劍」,一劍破除了「鬼話」,正是「正見破鬼話」。要知道,真佛宗是佛教中的殊勝教派,而殊勝教派便有高深之魔前來障道。而XX更是個中奇葩,其騙術手法之高、手段殘忍之狠,可謂集其大成,無人能敵。
  如今,師尊的吉祥劍將一一破除XX的鬼話惡行。在此勸請所有同門,待此書《寫鬼》問世後,務必人手一本。只要熟讀此書,窺破鬼婆種種手法,那麼日後行走世界各地,則無論是宗教騙子、神棍,甚至台灣的詐騙集團等,就再也難以騙得過你了。轉過頭來,我們再來看看現在鬼粉絲們的垂死掙紮。鬼粉絲們依舊持續以造謠生事、抹黑、污蔑等手法,毀謗根本上師,扭曲師尊語意,抹黑師母、宗委會、慧君上師、護法團等同門。這些其實都已經是老調重彈了,毫無新意,實在令人乏味、哈欠連連。
  鬼粉絲說:「師尊、師母離婚了嗎?消息來源,感謝抓鬼大隊提供。」
  筆者:這就是標準的抹黑造謠生事了。「抓鬼大隊」粉絲專頁才成立沒幾天,完全沒有談到這件事,鬼粉絲就虛構事實來抹黑「抓鬼大隊」,真的是無的放矢。要知道,「抓鬼大隊」主要是要「抓鬼」!要護同門慧命。不是要「抓猴」!管人的婚姻事做啥?更何況,師尊早已出家。做弟子的,也不該議論根本上師的家眷種種,這些也與修行無關。他們這些鬼粉絲的八婆個性,就愛議論別人的是是非非,還是修行人嗎?
  鬼粉絲說:「師尊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在批評一位30年老弟子!」
  筆者:妳們要知道,根本上師會罵弟子,是希望弟子能真心改過懺悔向善,是在幫弟子「消業」,是出自一片慈悲心。只有妳們那骯髒的心,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才會說根本上師是在批評弟子。其實XX應該要來感謝盧師尊。盧師尊寫這本書《寫鬼》是在幫XX消業,畢竟也是師徒一場。盧師尊以XX的犯戒罪行來警醒諸佛子,成為一個「錯誤典範」,這對XX在這人世間的作用,也算是功德一件。盧師尊的大悲心,豈是妳們這些無知小人可知?
  鬼粉絲說:「這本書,完全是『被迫』寫出來的。」
  筆者:請問妳們,妳們是哪隻眼睛看出盧師尊是「被迫」的?是X眼嗎?請提出確實的證據啊!請不要用猜想的、幻想的,請拿出叫人能信服的證據來啊!
  鬼粉絲又說:「師尊唯一能做主的,就是『書名』。」
  筆者:師尊新書書名是《寫鬼》,妳們就改成「鬼話」。妳們說師尊唯一能做主的,就是「書名」,妳們卻又把「書名」改掉了?那就變成師尊什麼都無法做主了啊!師尊的新文集書名明明就是《寫鬼》,而妳們硬說成是「鬼話」。明眼人皆可看出這兩者在名稱上、在意義上皆是不同。可見鬼粉絲們的瞎掰鬼扯功力,已到了「睜眼說瞎話」的地步。
  在此,再次鄭重的告訴鬼粉絲們,師尊的新文集書名叫做──《寫鬼》;而「鬼話」,則是妳們一直在說的!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