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情感專家列出偷腥五大原因


潔西卡崔絲坦

  【本報綜合報導】據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男性無論在數據上或社會認知上,都被視為比女性更可能偷腥的一群。為解答人為何會出軌,著名情感專家霍姆斯(Dee Holmes)列出五大原因:一、怨恨感。許多人偷吃是為了對伴侶採取「報復」的怨恨心態。過於投注在工作或是對於自己展現極強的控制欲,都會讓一方的伴侶感覺被冷落或不受重視。因此向外尋找新的安慰,或是藉此激起枕邊人的忌妒心理,都會讓感情走向最極端的一面。二、追求性滿足。有很多伴侶之間在床第之間是處於溝通不良的。這也往往成為引發偷腥最常見的理由之一。三、尋找更多機會。部份的偷腥是為了尋找更多的「出口」和機會,為生活中添加更多的激情和精神調味料。四、安全感不足。當對方在心理上認為,他/她經常被迫擔心另一半在外的活動和行為,當遇到另一個能讓他放心的人時,就非常可能將依賴的心理轉移到新人身上。五、偷腥慣犯。面對性愛或感情,永遠認為下一段或別人家的最美。有如一種癮,偷腥出軌成為他心理與生理上的一部分。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