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情侶講電話的4大地雷


應采兒與陳小春

  【本報訊】男女交往處於熱戀期時,一定會想要時時刻刻通電話,包括了解內心想法或對方正在做什麼事等等,但其實有些禁忌是絕對不能做的,否則可能會引起兩人吵架的導火線!據日本網站《mouda》指出,情侶講電話時,有4大原因被視為NG話題或行為,並導致兩人不爽,例如:1.回答太簡短或是在電話另一頭沉默不說話。2.一直聊對方不感興趣的話題。3.帶有情緒性的態度講話。4.跟另一半聊其他異性。對此,有網友紛紛表示「這地雷每踩必爆啊」、「最不爽對方有事不說還鬧彆扭了」、「所以說對象成熟很重要啊」、「遠距離戀愛最忌諱這些」、「熱戀期過就不在意了啦」、「每個人絕對碰過的窘況」。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