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悼念國父李光耀

圖為李前總理光耀先生接過國策顧問證書時留影,其右為總理李顯龍先生p1049-14-02文/新加坡蓮花清月
  那天凌晨夢見您,很清晰。醒來想起您已年邁,莫非要走了。不久新聞報導您2015年2月5日進醫院,真相應!
  我在新加坡出生,畢業後幫父母親工作,皈依感恩蓮生活佛救度眾生的大願力,組合幾位發心同門註冊「新加坡雷藏寺」。一路走來,順暢無阻。在新加坡,只要腳踏實地辛勤工作,一天比一天美好!但這一切都是在您老人家長期堅強毅力,不屈不撓,不畏風言冷語地領導團隊,一路頑強地走下來。為民服務旺盛的氣勢,真的感動每一位土生土長的兒女。
  有時思考,為什麼新加坡人常被外國人嘲笑笨!默自回答,因為領導人「以法治國」,如佛所教,「以戒為師」,完全合理,唉!笨又何妨。千萬別「聰明反被聰明誤」。
  總之新加坡小不點之地,能建設得如此繁榮,有目共睹,功勞歸您的領導。感恩,感恩再感恩!
  2015年3月21日親臨草屯台灣雷藏寺參加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藥師佛大法會,報名主祈人單上悄悄地也寫上祈求「建國李光耀」吉祥圓滿。法會殊勝結束,等了一天半,3月23日一早起身返星,手機「臉書」傳來您歸空的消息。真是驚訝,還出現新加坡雷藏寺幫您做了主祈人:「李光耀」。我堅信,您老人家一定像我父親去年仙逝一般,務必得到蓮生法王巨大加持力往生淨土的。
  大廳上掛著一幅大照片,是晉江會館90周年慶,父親與您的合照。感恩天地君親師賜于我們這些小草芥民廣大的福氣!祈禱您的靈性光輝自由自在與道合一,光耀無比。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