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恭迎蓮生聖尊佛駕巴拿馬弘法 天現瑞相 弟子歡喜接機


蓮生佛與弟子抵達巴拿馬,善信弟子熱情接機並合影。

  【本報巴拿馬報導】睽違了七年之久,在巴拿馬弟子千呼萬喚的殷切期盼下,2018年10月5日巴拿馬的眾位同門及來自世界各地護持的弟子們,歡天喜地的前往托庫門國際機場(Tocumen International Airport),恭迎真佛宗最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再次蒞臨巴拿馬弘法。一早巴拿馬就天降甘霖,象徵「洗塵迎佛」的吉祥瑞相。蓮生聖尊於10月6日至寶華同修會開光及傳法灌頂;10月7日,主持常弘雷藏寺南摩大力金剛息災祈福超度增益大法會。
  巴拿馬的道場為了盡可能將此次大法會籌辦的盡善盡美,全體的巴拿馬弟子總動員,除了在當地的主流報紙刊登全版的法會廣告外,更配合了在數位的廣告牆上播放大法會的宣傳,將法會的大好消息在巴拿馬地區大力傳播出去。除了配合法會宣傳外,常弘雷藏寺更是增加了多尊莊嚴的新佛像,也將觀音殿、大雄寶殿的壇城整飾得煥然一新。
  等待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漫長,弟子們的心情就像巴拿馬的天氣一樣的熱情如火。巴拿馬的弟子準備了巨幅的接機橫條,浩浩蕩蕩的接機同門將機場擠得水泄不通。大家引頸期望等待那期待已久的慈愛身影。終於見到聖尊緩緩從出境口走出來,眾弟子開心無比地向聖尊問好,聖尊也微笑著向大家揮手。聖尊與所有的弘法人員及接機的同門一同合影,留下最珍貴的紀念。離開機場聖尊回到飯店稍作休息,用完晚餐後前往常弘雷藏寺巡視大法會的準備工作和測試影音,並加持安奉牌位的壇城,以及惠賜墨寶。我們相信聖尊所到之處,都能佛光輝耀十方,讓眾生的心靈都能常住淨土。

蓮生佛與弟子抵達巴拿馬,善信弟子熱情接機並合影。師尊在侍者護持下,在巴拿馬機場留影。周慧芳律師與其他弟子熱情接機。弟子熱情接機師尊抵達迎師晚宴迎師晚宴,弟子們跳舞供佛。10月5日,師尊佛駕常弘雷藏寺視察音效等環境。常弘雷藏寺代表敬獻供養蓮生師佛賜授墨寶給予常弘雷藏寺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