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恭賀師尊師母新年健康快樂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蓮慈金剛上師在浩然精舍帶領善信向師尊、師母賀年

浩然精舍舉行大白蓮花童子新壇城安座暨請佛住世護摩法會

《前言》
  【一良/溫哥華報導】年前有道伴得一夢,一位雙目失明婦人背著小孩來感恩,講述自己因安奉大白蓮花童子殿得光明加持,雙目恢復光明的感應,見證大白蓮花童子殿冥陽兩利的殊勝功德力。亦先後有西城五位上師及本地同門於大白蓮花童子殿前合影時,多次攝得大白蓮花童子金身放大光明,通體透明白光熾盛的放光照,非常殊勝。
《緣起》
  浩然精舍的大白蓮花童子殿,中間主壇超大尊的大白蓮花童子金身仿如師尊真身一般,栩栩如生。兩邊百尊十六寸立姿仿銅師尊金身,與師尊真身的相似度亦維妙維肖。殿內所有佛像全部是恭請聖尊蓮生佛開光,師尊在簽名加持時盛讚說:好莊嚴的壇城啊!從安壇至今因反應熱烈,目前佛像已不敷使用,故將原壇城擴大二倍重新裝飾,祈求大白蓮花童子放大光明,賜福更多有緣供奉者得傳承光明大加持。新壇城從設計到動工完成,感謝大白蓮花童子與護法的多次靈示和加持,一座美輪美奐、極具密教色彩的大白蓮花童子殿,呈現在眾人面前,令人讚嘆!

蓮慈上師帶領善信向大白蓮花童子敬獻哈達

《請佛住世 恆轉法輪》
  2018年2月11日上午十時半,浩然精舍盛大舉辦大白蓮花童子壇新壇城安座慶典暨請佛住世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安座儀式非常隆重,首先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清淨加持新壇城,接下來,由上師帶領大眾,人手一條哈達,一盞燭燈,一碗花香燈茶果五供,長跪於壇前,虔心獻上弟子們最誠摯的新年祝福,遙祝師尊新春健康快樂,長壽自在,請佛住世,永轉法輪。祝禱儀式後,迎師組恭迎上師法師團入護摩殿,隆重舉行請佛住世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傳承法流光明熾盛,法喜充滿。
  護摩後上師開示首先祝師尊師母新年快樂,健康長壽自在,感恩師尊賜予弟子的一切。上師談起浩然精舍,當初只是發心想找一個可以問事的地方,方便接引另一個城市的眾生,得到師尊的加持和鼓勵,而且打九十分,於是就用多年的積蓄買下現在的浩然精舍。後來又想在戶外建一個金母殿,以農舍的形式向政府申請,向師尊請示,師尊只說了一個字:「好。」然後突然轉頭對旁邊的人說了一句不相關的話:「可以養牛養馬。」就是師尊的這一句聽起來像笑談的話,上師當下取消蓋金母殿(農舍)的計畫。事後,設計師報價,蓋金母殿需五十萬,而我們只籌到幾萬元,只夠買佛像,根本也蓋不起。於是將原本計畫放在戶外的瑤池金母、蓮花童子、韋陀伽藍等大佛像搬到了室內,現在看來,難怪當初向師尊金母請示建農舍一事,得到的答案是「好」。原來精舍不正是農舍嗎?不用再另外蓋一間。一切都是佛菩薩最好的安排,今天呈現在大家面前的大白蓮花童子殿、瑤池金母殿,非常莊嚴,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

蓮慈上師帶領善信向大白蓮花童子敬獻哈達

《師尊說NO 即是金玉良言》
  上師最後感恩的說:我在這件事上從師尊金母那裡學到的是什麼?我跟隨師尊三十年,到現在,我最感恩之一的就是師尊跟我說:NO。師尊是永遠說YES的,弟子求師尊加持,向師尊要什麼,師尊永遠都是YES,現在我要蓋農舍,師尊說養牛養馬,不就是NO嗎?現在證明,如果蓋起來了,連牛馬都養不起,所以說,師尊講NO的時候,就是我們幸福時刻的到來,就是救了我們。師尊在開示時曾講:弟子聽師尊的話,要懂得聽尾聲。不聽師尊的話,一直按自己的意願向前衝,很可能就衝到地獄的邊緣,現在真佛宗不就有現成的例子嗎?
  所以,師尊講NO,就是最好的金玉良言,弟子應歡喜信受。
  護摩法會結束後,司儀向大家介紹大白蓮花童子壇:浩然精舍大白蓮花童子壇專為《真佛報》溫哥華總社籌措辦報經費而設,供奉者既有助印《真佛報》弘揚真佛密法傳佛慧的護師護教功德,同時又等同於助印善書,得息災除障、去病消業、得善神守護、增福增壽、廣植善根、速得成佛等十大利益;最重要供奉者可終身得大白蓮花童子光明大加持,利人利己,功德無量。(欲安壇者詳情請電詢:1-604-685-5548或上真佛報總社網站www.wtbnnews.org報名)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