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恭賀師公往生摩訶雙蓮池

<蓮香師母2011年11月12日台灣雷藏寺師公盧耳順大德追思會開示精要>

師尊、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在座所有的同門、網路上的同門,還有在座尊貴的貴賓,大家午安。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是韋陀菩薩護摩法會,還有就是師公─師尊的父親的追思會。首先,我要感謝在座的貴賓們,還有所有的同門,親自蒞臨雷藏寺和西方境上香致意。非常感謝大家。(眾鼓掌)


當我知道師公往生的那一刻,我難過,我傷心,我眼眶紅了,我流淚了。經過師尊的開導,我豁然開朗,我不再傷心,我不再難過,也不再流淚,反而轉成歡喜的心情。怎麼說呢?怎麼會轉成歡喜的心情呢?因為,師公已經了脫了老苦、病苦、死苦,了脫生死,已經全了,不再痛苦。所以,我還要恭賀師公。他是一位偉大的爸爸,生下一位超級超級超級智慧的師尊。(眾鼓掌)


11月3日那一天,我們下了飛機,就到醫院探望師公,師公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師尊。師尊請他眼睛閉上,幫他做「光蘊遷識法」,加持他不再痛苦,「你就順其自然,送你一程」。就在3天後的 11月6日晚上11點往生西方。


師尊的開導,讓我了解到生與死是一樣的。能了脫生死是一件喜事,而且師公已是長壽,享年86歲,也是長壽。所以,要恭賀他,了脫了一切一切的痛苦,也得到師尊的大加持,在「光蘊遷識法」的加持後3天,很快樂地跟我們說再見。


請大家放心,很多人看到師尊和我,用Email和簡訊說:「節哀順變」,我們是一點都不用哀戚,也不用難過 ,反而是賀喜他得到師尊「光蘊遷識法」的大加持,能夠去到摩訶雙蓮池,恭賀他。


最後,我要唸一句咒送給師公:「嗡。咕嚕。蓮生。悉地。吽。」一路順風,阿彌陀佛!
文/真佛報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