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焦點

恭祝 師佛、師母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TBN1200-TAIWAN-P10a

戊戌年開春,弟子眾等,謹以一譜「我們的心在一起」
恭祝 師佛、師母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2018 HAPPY CHINESE NEW YEAR

頂禮 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 蓮生活佛:
尊貴的師佛、師母:吉祥!

  「我們的心在一起」這首詩歌,是來自虛空十方法界、來自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師佛是十方法界一切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的化身,祂無時、無處、無不在守護著每一位弟子。這首歌即是一例證:

其緣起如下:
2015年11月20日清晨夢中見師佛示現親唱這首歌,唱完寫在白紙上交給我,歌名、歌詞清晰可見,並示意教大家唱和實踐,久而久之可堅固依止力。

復於同年12月20日清晨,再次示現夢中,夢見師佛在佛堂帶領「善覺同修會」同門合唱「我們的心在一起」,唱完後師徒齊聚歡喜非常。

準此,吾即按前夢示記下的歌詞和曲調,開始認真積極地練唱、不斷地重複反覆的練習,並教唱同門。每每唱至入神處時,不覺熱淚盈眶,內心深受觸動,了知師佛慈悲眾生,令不再徬徨、不再徘徊、不再迷惘,特垂賜「三根本」加持。

2016年12月8日,於台中供餐中,將此事面報師佛,並於餐中即興隨意哼唱一遍供養師佛,唱畢師佛回曰:「很好聽。」

原想此事就此打住,可能是師佛垂憐善覺同門,日夜大禮拜、懺悔、修法,特賜嘉勉。不料,2018年1月初,又於夢中見師佛持此歌詞示現夢中,吾當下即明瞭師佛「不捨眾生」的悲懷。於是下決心將歌詞譜成曲,以利傳唱,好讓十方法界眾生,皆得到師佛的「三根本」加持,進而堅固傳承加持力,成就菩提事業。

如今,已完成中文曲譜(如右圖),未來倘有能力將繼續完成越文、英文、馬來文等之曲譜,以嘉惠不諳華語的同門眾等。弟子蓮花善忠僅此一份心力報恩師佛的慈悲,願師佛「常住世間、常轉法輪、廣渡眾生」,吾等弟子常守護三昧耶誓言、常隨師佛學。

善覺同修會 全體理事幹部同門及善信大德 敬賀

「我們的心在一起」
詞:蓮生活佛
曲:蓮生活佛

我們的心在一起 懺悔修法勤精進
積集資糧增福分 懺悔發露消業障
莫忘傳承加持力 莫忘本尊成就力
莫忘護法護持力 我們的心在一起
我們的心在一起 我們的心在一起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