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恭敬師父 一定有傳承 每天修法 會有覺受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127-08-01

圖為師尊演化手印p1127-08-07  【本報西雅圖訊】2016年9月18日下午,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西雅圖彩虹雷藏寺「金剛亥母護摩大法會」,嘉賓雲集,四眾弟子熱烈護持。藏傳佛教「四部密續」中,《金剛亥母密續》,屬於四部密續中最高深的《無上瑜伽密續》,《無上瑜伽密續》又可細分成「父續」、「母續」、「無二密續」三個部分。《金剛亥母密續》屬於母續之精髓,為噶瑪噶舉傳承最重要的本尊之一。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127-09-01圖為師尊轉珠明p1127-08-04
圖為師尊獻供p1127-08-06  蓮生法王在開示中,再度教授大家修習金剛亥母法和拙火定的重要口訣。接著,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四耳傳」,法王解釋,沒有離開所有祖師的教法,一代一代祖師傳下來的密法,叫做耳傳。「一法不傳六耳,也就是師父單獨對一個人講,這就是很重要的口訣;四耳傳就是一對一的傳,一個祖師對一個祖師傳,真正傳法還是四耳傳。」法王舉白教、黃教祖師為例,「不能離開,也不能獨立,這就是傳承。」因此,灌頂之河沒有斷,「灌頂的這條河流從上游一直到下游,到入海,從來沒有斷過。」法王教導佛子,修法就是灌頂,不會斷的。

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p1127-08-03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p1127-08-02 
圖為盧師尊加持佛子p1127-09-04  最近很多弟子問盧師尊自己有無真佛傳承。師尊表示,弟子們如果有修師尊的法,法流下來,覺受到了,就知道傳承並沒有丟掉。再者,師尊傳法,弟子學法,有無恭敬根本上師?「既然有恭敬根本上師,你一定有傳承。因為是我說法給你聽,你得到我的法,你恭敬我,根本上師加持你,本尊攝受你,護法擁戴你,當然是有傳承的。因為你恭敬師父啊!」師尊再度強調,有修根本上師法的就一定有傳承,而且一定有覺受。「你每天修法,都有灌頂的河流進來,慧命就一直生長,生命永遠存在。你的慧命必須要由根本上師直接流到你身上,你就是有盧師尊真正的傳承。」

圖為師尊加持疏文報名表p1127-08-05
  灌頂和加持非常的真實,口訣跟修法也就不會混亂,師尊告誡善信,失去傳承的原因有三:一、你不恭敬師父。二、你沒有修師尊的法。三、你沒修師尊的法,卻自己創造法。法王一再叮囑,我們所修的法是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不是修鬼,不是用鬼,用了鬼就亂掉傳承;修鬼法,身上配著鬼符,你用了鬼,將來一定變成鬼。」

圖為蓮生法王賜授灌頂p1127-09-02
圖為貴賓莊駿耀醫師向師尊問安p1127-08-08  師尊再教導,想要甚麼,跟自己的本尊祈求,「有恭敬心,有信心,你的修法能夠圓滿,祂就能夠給你所要的東西。」甚至你修哪一尊就得到哪一尊的果位。「你認真修你的本尊,你跟本尊一樣的果位就會出來。」你相信佛,你以佛當你的本尊,你每天修行,你會成佛。

圖為佛子接受灌頂p1127-09-03

圖為弟子排隊恭請師尊加持p1127-09-05a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