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恐襲越來越多 成龍籲停止暴力

  【本報訊】功夫巨星成龍近日頻繁出現在北美,繼「樂高忍者大電影」後,他日前來到比佛利山宣傳全新英文片「英倫對決」(The Foreigner)。成龍在片中一改往日成龍式幽默、耍寶,出演了一個非常嚴肅的角色:一位在恐襲中失去女兒的越南華僑父親。他的角色原本是生活在倫敦中國城沉默寡言的中國餐館老闆,在失去女兒後,走上了向恐怖分子的復仇之路。成龍也希望本片可以讓人看到無數因恐襲失去親人的家庭,呼籲停止無辜的殺戮。週日賭城槍殺案後,為悼念死者,本週多個影視相關活動受到影響。不僅賭城不少演唱會、秀場被取消或延期,哈里森福特主演的「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因此取消首映典禮,成龍主演、13日將上映的「英倫對決」宣傳也縮減。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