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性騷+歧視 眾院4年賠款34萬 全民埋單


  【本報訊】包括性騷擾和性歧視在內的歧視和不當行為仍在美國國會持續發酵,眾院法規辦公室日前公布的資料顯示,國會眾議員因被控職場歧視而理賠的款額,2008到2012年期間為34萬2225.85元,都是由納稅人負擔,其中包括因性騷擾和性歧視而達成的8項和解協議,賠償近17萬5000元。眾院工作人員在受到歧視後提出投訴,在達成和諧協議後,都是從法規辦公室私下獲賠,包括以前從沒公布過的三起性騷擾和解協議,性侵者是國會議員還是他們的助手至今仍不清楚。根據法規辦公室公布的理賠紀錄,他們曾以國會眾議員法蘭霍德(Blake Farenthold)的名義,共付出8萬4000元的性騷擾賠償金。法蘭霍德在宣布不尋求連任競選後,保證他將如數退還這筆錢。在法規辦公室給眾院議員支付的34萬多元賠償金中,約11萬5000元是3起性騷擾投訴的和解協議,約5萬3000元是5起性歧視的和解協議。賠償金中還包括年齡歧視與種族歧視,以及投訴者聲稱受到報復。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