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性醜聞席捲國際慈善機構 去年逾百人被炒魷魚


世界各地最近都有反性騷擾反性侵害遊行活動  【本報綜合報導】湯森路透日前公布的獨家調查指出,2017年有超過120名國際主要慈善機構的人員因性騷擾或性侵害而遭革職或丟飯碗。隨著女性發起「我也是(受害人)」運動力抗性騷擾和性暴力,湯森路透基金會詢問全球21個國際慈善機構,了解旗下員工性醜聞和任何因此遭開除的情況。上週公布第一部份的結果指出,去年11月調查的機構中,僅有約60%願意公開,包括「救助兒童會」、英國樂施會(Oxfam)和「無國界醫生」。湯森路透基金會本周再次詢問其他11個慈善機構,10個慈善機構表示,2017年共有約61人因性騷指控遭開除。上周公布的數據顯示,有63人因相關行徑丟了工作。「聯合國挪威難民委員會」去年有5名員工因性暴力、性騷擾和性剝削指控而遭開除,「丹麥難民委員會」解雇12人,「國際關懷協會」有15人因此離職或遭革職,美國的「國際醫療團」和孟加拉「跨社群資源籌備會」等機構也因此炒數人魷魚。救助慈善團體誓言改善處理性騷擾指控的作法。樂施會前海地主任日前坦承,2010年海地地震後前往賑災時曾召妓。英國國際開發大臣彭妮.莫丹特表示,樂施會主管事後還誤導主管單位人員。莫丹特說,她要求英國政府所有慈善組織夥伴在26日前保證提供性騷擾、性侵害的防範措施並回報相關案件。蒐集慈善組織員工遭受性暴力數據的組織「回報暴力」創辦人梅根.諾貝特指出,對抗性騷擾和性暴力的關鍵就是讓資訊透明,而且眾人齊力處理相當重要。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