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快訊7月17日) 蓮生師佛、蓮香師母參觀西雅圖「龍節」活動 加持西雅圖雷藏寺攤位 開光加持真佛文物壇城

0717-4Cr  【慧君上師/西雅圖報導】適逢大西雅圖地區一年一度的「龍節(「海洋節」)夏季嘉年華會」,2016年7月17日,西雅圖雷藏寺在中國城攤位安奉了莊嚴的壇城供大眾禮佛、求籤許願,還準備了許多精美佛具文物,供人請購。蓮生法王盧勝彥當日特別到西雅圖雷藏寺攤位加持,並參觀當日活動攤位,沿路民眾都向師尊熱情打招呼。當師尊經過舞台的時候,應邀表演「真佛金剛棍」加持有緣善信佛子。

0717-4Br

0717-4Dr0717-4Ar0717-4r
  此外,蓮生聖尊還佛駕西雅圖中國城的「真佛文物」開光加持壇城,佛光護佑吉祥。猶記得2015年7日12日上午,蓮生聖尊曾經為「真佛文物」煥然一新的佛像開光。壇城上的彩繪佛像,色彩紛呈,雕刻細膩,維妙維肖,以蓮花童子的雕像為主尊,之上是瑤池金母,七佛金身在最上一層,其他諸尊層層排列。還有立姿高大威武的不動明王,穢積金剛立在壇城兩旁,大尊笑呵呵的財神爺供奉在財神殿。令人心生歡喜的佛像,都是由香港十方同修會的常仁上師帶領眾同門發心贊助的。

0717-3a
  當日開光加持時,原本有些清涼的天氣陽光普照,隨著聖尊蓮生活佛聲聲的咒語召請加持,鏗鏘有力地上下十方舞動符筆,一一諸尊金身開光點眼,金剛鈴聲飛揚震法界,剎那間壇內靈氣充滿,壇城諸尊歡喜臨壇。接著,只見聖尊口唸咒語,轉身踏地,氣勢恢宏地揮出劍指指向虛空,為壇城做總結界。

0717-2
  開光後,西雅圖華人傳媒全美電視台現場對蓮生活佛進行即席訪談。蓮生法王有談到這些由香港十方同修會的常仁上師帶領眾同門,發心贊助的佛像金身非常莊嚴。當眾人隨行師尊,師母走出「真佛文物」時,一群空中飛鴿呼嘯在前方上空盤旋三圈,似是繞佛三匝。在大成就者出現的地方,天地人之間的靈性是感應道交的。

0717-5r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0717-6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