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快訊4月26日)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上師獲頒2017年卑詩社區成就獎

  【本報訊】2017年4月26日,加拿大卑詩省社區成就獎頒獎典禮,於卑詩省維多利亞省督府隆重舉行。卑詩省省長簡蕙芝及成就基金會主席麥因泰在宣布今年獲獎者時表示︰「感謝2017年卑詩省社區成就獎得主,對卑詩省所做的努力和奉獻。賀喜各位優秀的卑詩省民,使卑詩成為理想安居家園所做的努力及卓越成就。」

 

卑詩省督古伊嘉和卑詩成就基金會董事羅伯特‧路易為蓮慈上師頒發卑詩社區成就獎

  當日出席的嘉賓有卑詩省督古伊嘉(Judith Guichon),卑詩成就基金會主席斯格特‧麥因泰,董事克里斯托弗‧蓋茲及羅伯特‧路易,以及2017年卑詩社區成就獎評選委員會成員。

 

  卑詩省督古伊嘉致詞時說:「非常感謝今年所有的卑詩社區成就獎得主以及他們對社區的貢獻和回饋。我們對如何努力工作關照他人的承諾又經歷了一個年頭。今年的獲獎者們相比往年更活躍,他們所取得的成就也是更勝以往。」

卑詩省督古伊嘉在2017年卑詩社區成就獎頒獎典禮致詞

  卑詩成就基金會表揚蓮慈上師︰「一位成功的密宗上師、心靈講師、專欄作家和瑜伽導師,蓮慈上師的傑出表現,在於她對推展慈善事業和無私社區志工服務的奉獻精神和領導能力。身為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上師親自帶領華光功德會,透過『關懷遊民熱食專案』、『冬令愛心大行動』、『年度捐米濟貧』和『兒童食品慈善背包』等許多慈善項目,人道關懷幫助溫哥華東區最弱勢群體。蓮慈上師秉持華光功德會『你我攜手同心,共建美好明天』的理念,由發自內心的關愛奉獻,使我們的社區變得更美好。」

蓮慈上師所獲卑詩社區成就獎證書及徽章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