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忙「做人」大S暫時息影

【本報訊】由大S、吳尊、韓庚等主演的「大武生」,日前在上海舉行發布會,三大要角連同動作導演洪金寶、大反派劉謙等都到場,卻照舊是大S搶盡鋒頭,她當眾宣布暫時息影,因為接下來要忙「做人」。


「大武生」對大S意義非凡,不僅首度有機會展現自己學過的京劇身段,也是婚前最後一部主演電影,現在更可能將是為人母前的最後代表作。她的驚人之語,引起外界聯想,懷疑她或許有喜?然而經紀人不願證實。至於她給自己多久時間拚生產,這段期間中若有心動的劇本或角色會否破戒復出?她也都沒有給答案。


過往大S在華人區知名度高,演技有一定水準,片約應接不暇,賣座成績卻不算特別突出,「大武生」開拍至今話題不斷,能否因此開出票房大紅盤?各界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