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必收藏!避免行李超重5種方法

避免行李超重的好方法 p1171-a4-03  【本報訊】旅遊搜尋引擎網《Skyscanner》為大家整理了5招避免行李超重的好方法,趕緊來看看吧!
  1.把衣服穿在身上。這時候已經無法在乎你的時尚外表了,先看看行李超重多少,並將超重的衣服一件件拿出來穿在身上,例如較厚重的外套、衣服,另外,行李箱若有球鞋或靴子,不要懷疑就換上吧。
  2.把舊衣服丟棄。如果行李超重但你卻不想額外支付超重的費用,且把衣服穿在身上還是超重的話,那麼就得下這個痛苦的決定「把舊衣服丟棄」。
  3.機場郵寄。大部分的國際機場都有郵寄服務,當然這也需要付費,缺點是等待行李時間長,但優點是費用可比航空公司超重的行李罰款還要便宜,另外也要提醒大家選擇郵寄記得預留一些時間提前前往機場。
  4.攜帶行李秤。出國旅遊總有一種魔力吸引人不停買塞爆行李箱,好像不用錢似的!而攜帶便攜式的行李秤就能隨時預先檢查行李的重量,也可提醒自己不要再買了,或在起飛24小時前加購行李重量,以免受罰。
  5.網路加購行李限額。如果到機場前,你已經知道會超出行李限額,那麼至少可以在24小時前到航空公司的官網,於管理預訂的頁面加購行李限額。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