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心氣合一能成就幻身

  上個禮拜,剛好是從印度尼西亞回來,我們在印尼做了一個時輪金剛的大灌頂。這一次,也是辛苦了很多的人,像師母、蓮寧上師,還有很多位回來的上師,他們在那邊辛苦的做事,很多的義工,很多印尼的同門,都是鼎力支持這一次的時輪金剛大法會。(眾鼓掌)現在的成果也顯現出來了。這一次,在我拿著香,向時輪金剛壇城敬禮的時候,香前面的煙,居然凝聚起來,變成一個時輪金剛的臉,非常的殊勝,表示時輪金剛本身也降臨了會場。(眾鼓掌)讓大家看這照片(師尊呈現照片),師尊拿著香,香的前面凝聚成為時輪金剛的臉,跟我的臉相對。另外,這一次,在印尼傳的是「時輪金剛金剛鏈法」,有弟子在照相時,也照出金剛鏈的光。(師尊呈現照片),金剛鏈啊!這是金剛鏈的光,在密密麻麻的會場裡面,豎起所有的金剛鏈。還有,那個香啊!聚集起來,變成時輪金剛的臉顯現出來,這是很微妙的。
  講金剛鏈,就有幾千條金剛鏈的光,豎立在會場裡面。這個經驗,讓我想到,將來我應該要想起所有的黃金,統統現出來,(師笑、眾笑鼓掌)我們來修一個「黃金出現法」,然後,將來我們真佛宗就不愁沒有錢,每一個人都有金塊可以拿,這樣就發了。(眾鼓掌)想甚麼,就出現甚麼,這是修行到有一個境界的時候,我們所稱為的神通。
◎甚麼叫作神通啊?就是心想事成,你心裡所想的,就出現了。心想事成,就是人間的一個神通。可以講,是佛法的神通,是無邊的神通力,才有這樣的成就。
  這次去了印尼回來,大家都很高興,師母比一個手勢,Yeah!(眾鼓掌)在印尼有一位老掉牙的法師,他看我們,自己也很高興,兩隻手就這樣,Yeah!他那牙齒都沒有了,可見這次的法會,是非常精彩的。其中,最差的一點,就是我的說法不是很好。因為要將明點光變成金剛鏈,金剛鏈再變成金剛幕,由金剛幕裡面再出現半身佛,再出現全身佛,出現滿虛空的整個天幕都是佛,那個時候,你融入,就叫作「即身成佛」。所以,我有講到一點,在修行的過程當中,明點光為什麼會變成金剛鏈,就是用你的心的禪定的力量,將祂串起來,變成金剛鏈,一心不亂的將祂串起來,才能夠變成金剛鏈。金剛鏈要變成金剛幕,就是有很多很多的金剛鏈,凝聚起來後就變成金剛幕。我將祂比喻成電視,就有人問我:「這金剛幕是幾吋?大小如何?」金剛幕就像虛空天際一樣,廣大無邊。因此,你必須要用佛法跟你的心努力的修行,才可能能夠有金剛鏈,能夠看到你自己的命光,就是你自己佛性的光。然後,再串起來,變成金剛鏈;再結合起來,就變成金剛幕,所有諸佛菩薩顯現在金剛幕中,祂們會發大聲音跟你講:「你已經成佛。」你融入金剛幕之中,就是即身成佛。(眾鼓掌)這是時輪金剛,我們講的是印尼法會的時輪金剛法。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