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心供養至上 請佛住世

文/蓮花妙華
  每當無上尊貴的根本傳承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回台灣弘法,與弟子的餐會每日被安排得滿滿的。師佛慈悲應允弟子們的宴請,可弟子們沒有適可而止,反而不斷增加宴請師佛。
  再如每週六台灣雷藏寺法會,求師佛加持治病問事。法會後給大家摩頂加持已很辛勞了。各寺堂發起持咒迴向請佛住世這很好,可大家為什麼不以實際修行來請佛住世呢?請佛住世口號喊得響亮,餐會卻沒有少反而越來越多,連午餐都排上了。
  師佛只有一位,如果我們大家把師佛累壞了,我們大家就成為罪人了。如果繼續如此,是逼師佛離開啊!大家快快反省。好好看看《事師法五十頌》,認真體會師佛常常說的「以法供養是最上供」。少點餐會,師佛多點時間傳法度眾,讓師佛自在快樂。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