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德州偷渡10死慘劇 卡車司機被起訴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聯邦當局起訴德州聖安東尼奧卡車偷渡案的司機,被告一旦罪名成立,可以面對死刑或終身監禁。司機向當局表示,最初不知道車內接載的是偷渡者,只接受指示把貨車交付給新車主。據報導,60歲被告布拉德利(James M. Bradley Jr.)日前被控蓄意運送非法入境人士,考慮到案中有人死亡,因此刑罰可以是死刑或終身監禁。布拉德利出庭時身穿深藍色囚衣,雙手戴了手銬,聆訊期間尚能控制情緒,能夠簡單清晰地回答法官提問。當主審法官問他是否明白罪名所涉及的最高刑罰時,布拉德利回答「是的,我明白」。布拉德利表示自己只是受僱將卡車交到新車主手中,最初並不知道車內裝了什麼東西,當他把卡車停在聖安東尼奧的沃爾瑪停車場時,「聽見敲打和晃動的聲音」,開門後赫然發現有人,接著發現車廂地板上屍體堆積有如肉塊。當他打開貨卡的門後,估計有30至40人逃跑。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