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德國找到恐攻身分證據 追緝突尼西亞移民

柏林民眾與難民在威廉大帝紀念教堂前大合唱「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表明不受聖誕市集慘案影響分化的決心。p1140-a4-03  【本報訊】德國警方在柏林聖誕市集遭卡車攻擊案的車上發現證明身分的文件,顯示犯嫌可能是突尼西亞移民,年約廿三歲,可能在作案時受傷,展開緝捕。
  「南德日報」報導,警方追緝的犯嫌今年四月取得暫時居留在德國的資格,曾經傷人,被當局列為危險人物,至少使用四個姓名。警方在作案卡車駕駛座下方上找到批准暫時居留的文件,該男姓名為亞尼斯(Anis A),應該也是假名,1992年出生於突尼西亞中南部城鎮泰塔溫。
  主張接納難民的總理梅克爾面臨外患內憂。極右派的另類選擇黨藉機猛轟梅克爾,呼籲民眾到總理府前守夜,抗議梅克爾的難民政策造成禍害,黨內要角高蘭與霍克都將到場。霍克在臉書上面寫道:「實在是夠了!各位在柏林露臉吧!」該黨在案情未明前就一口咬定是難民犯案,被批評是在政治操作。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