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微電影正夯砸錢不手軟

  【本報訊】歌手發片砸大錢只拍MV不夠看,林宥嘉、蕭亞軒、羅志祥等進軍「微電影」,微電影平均長度是MV的3到5倍。

耗資動輒百萬起跳羅志祥新專輯與楊丞琳再續戲緣,遠赴澳洲拍50分鐘微電影「再一次心跳」,21個工作天,橫跨澳洲墨爾本、塔斯馬尼亞、雪梨,狂燒2千萬刷新微電影成本紀錄。
  微電影是一種新商業模式,之所以流行是因為一部微電影多數有商業廠商置入,搭配大牌藝人吸引點閱,單集影片長度約10分鐘內,也能分集播出,甚至剪為15秒電視廣告,智慧型手機興起,讓網友在短暫的通勤時間可快速觀賞,劇情不長卻具高衝擊性,搭配置入的商品,可滿足現今網友「快速閱覽」模式,短時間獲得電影般的聲光效果與夢幻劇情。
  歌手拍微電影,粉絲可在網上免費欣賞,蕭亞軒與昔日戀人王陽明、楊謹華等合拍的「一百分的吻」四部曲,上架短短2週,Yahoo!奇摩、土豆網點閱率共計破千萬人次,口碑傳播炒熱話題;林宥嘉主演的「針尖上的天使」,錦上添花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短片。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