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微軟整頓組織 將拚裝置與服務

  【本報訊】內情人士透露,微軟公司執行長鮑默爾(Steve Ballmer)正在籌劃一項可能是重大組織整頓的方案,並將調整幾名資深主管的職務。微軟拒絕對此發表評論。消息人士透露,這波整頓的重點可能擺在調整組織架構,把微軟改造成裝置與服務供應商,同時精簡管理單位。目前微軟的組織架構複雜,主要部門包括企業解決方案、線上服務和Office等。不過,微軟旗艦產品Windows如何融入新組織,仍在討論中。
  微軟考慮進行改造主因是投資人施壓,且近期股價大漲激發改革信心。微軟3日早盤在平盤附近遊走,今年來已漲30%左右。同期間標普500指數的資訊科技類股漲幅僅9.5%。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