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微軟專注雲端服務 擬全球裁員數千人

微軟(Microsoft) p1168-a4-05Web Only  【本報訊】全球景氣動盪不安,過去人們稱羨的「高科技」產業也面臨危機?外媒報導,以研發、製造、授權和提供廣泛的電腦軟件服務為主的微軟(Microsoft)將進行全球規模的組織重整,積極投入雲端服務事業。據悉,裁員主要鎖定業務部門,數千名員工恐將遭資遣。微軟之所以大規模組織重組,主因因應雲端時代的市場需求。微軟業務人員過去主要所受訓練為銷售桌面或伺服器軟體,然近些年來,全球科技已邁向「雲端科技」,微軟近些年來也積極投入雲端服務事業。新的組織重整,希望能更積極讓公司更適合雲端商業模式,因此需大規模組織全球重組。由於組織重組,人員勢必有所調整,且裁員不限於美國總部,而是擴及全球,裁員數千人不等。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