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從設壇修四加行法開始 師尊帶領我愈來愈發達!

圖為師尊、師母與弟子大馬拿督李海安一家合影p1075-10-01  【蓮花慧君金剛上師/西雅圖報導】2015年9月來西雅圖朝聖的真佛弟子──馬來西亞巴生拿督蓮花李海安,是當地物流中心的負責人。李海安拿督原本尚未發達之前,由於皈依真佛宗蓮生聖尊,珍惜蓮生聖尊所教授的密法,在最初經濟尚不是很富裕之際,以信用卡來請購壇城佛菩薩,佈置價值約三萬馬幣精美壇城於家中,在有恆實修四加行達四百壇後,沒想到卻漸漸改變命運,愈來愈發達。
  他說:「自從修了二百壇四加行之後,師尊常常在夢中指示,而且十分靈驗。而自己每天如果不修法就絕不出門,即使公司開會,但是也要先修法再做事業。」這就是修法靈應的行者,得蒙根本傳承加持,才會如此重法實修!
  師尊昔日來台灣,李師兄跟隨,呈上自己連日來的感應,師尊未看信就知道一切。李師兄向筆者連連讚嘆聖尊真的是神力殊勝!他說:「去年(2014年)九月,自己公司運輸食用油車,價值10萬馬幣被劫,於是我寫信報告師尊,經指示需持誦《高王經》1000遍,可是我才誦500遍時車子就找到了。」
  李師兄也透露,朋友林明強的母親腦癌末期,醫師指示不到兩天壽命。李師兄居然夢到師尊指示:「一定要救此人!需要請一尊金母供在此人的加護病房!」師兄醒後,叮囑其家人如法行之。而患者全家本來不會華語,但是全家的家屬竟然學會唸《高王經》,而且唸超過三千遍《高王經》與無數上師心咒。結果林明強的母親奇蹟獲救,全家皈依師尊。
  李師兄又說:「某次夢見師尊指示,需買地安置自己公司的大型運輸油車,特別的是,於夢中竟然出現三塊地,其中一塊還是長滿草的地。醒後不久,突然有朋友帶自己買地,結果一看,竟然是夢中所見之地,於是立即買下此地。自從買了此地,竟然事業步步高昇。此地如今已經漲價約五倍。」
  李師兄全家對蓮生聖尊的加持,充滿了無盡的感恩。是次前來西雅圖朝聖,更表達無盡的感恩心意!真佛弟子敬師、重法、實修,則人人都能有殊勝的靈應傳奇喔!(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