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從真佛加持搭機順利說起

圖為師尊摩頂加持弟子p1074-14-01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2015年9月9日,應該是屬於某種「黃道吉日」,在台灣連雨之後,這天卻放晴了,於是,本人搭乘聯合航空往西雅圖朝聖嘍!由於之前搭機的「悲慘經驗」記憶,所以我早已經先修法迴向:「祈求師尊加持當我搭機時,旁邊不要坐大胖子、感冒咳嗽者、坐姿習慣不良者!」
  沒想到師尊的加持殊勝,結果從台灣到舊金山,轉機再到西雅圖,二段班機都坐著瘦瘦的美國「帥哥」,完全是屬於比較「不佔空間、健康、不講話的安全生物體」。而我也是屬於不喜歡搭訕聊天的哪種人類,卻能一路輕鬆「睡到下機」!
  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下午同門接機抵達住宿後,晚餐前遇到豐培講師正好供餐,於是就很幸運地被邀請安排與師尊師母於主桌用餐。終於,師尊出現了。依然是帥帥佛,還戴著一串大粒綠色唸珠很莊嚴;而師母纖瘦美麗,看到我露出著燦爛的笑容,中間又夾一句:「慧君沒在台灣鎮颱風,跑出國外弘法!」(我想起期間有蘇迪勒颱風犯台,自己正好在國外。)
圖為師尊為弟子摩頂,拍到放光照片p1074-14-02  於是,我也憶起今年七月從西城返台前,請師尊加持颱風轉向的事,於是本人報告「真佛加持概況」:「蓮花颱風在我上次返台前,於韓國轉機時當晚就轉向往西,又稱往生西方!過幾天又有胖颱風昌鴻,也在師尊的加持下往北!統統都往生啦!」逗著師尊、師母與整桌的人開心笑了!其實要不是我剛好有些時差,頭些許昏沈,還有很多精彩的真佛加持感應要報告哩!
  突然宣仁法師跟師尊、師母報告,近來在西雅圖首次見到小熊出沒,聰明智慧的師母則教導:如果有帶口哨,以刺耳的哨音也可以有效的驅趕。我則聽說躺下裝死,因為熊不吃死屍。其他人說也有裝死大概裝得不像而被抓傷!沒想到師尊又發揮想像力說:「慧君可以跟小熊在一起,因為二者很相似!」此話一出,整桌人笑到噴飯!哈哈哈!
圖為丹增嘉措仁波切、吐登悉地仁波切與師尊立像合影p1074-14-03  之前本人被御封為「大蘋果」,這次,我該被叫「小熊維尼」了!而在用餐期間,聖尊偶然看著傻傻的我,卻默運神力加持灌頂,自己心輪驀然湧上滾燙的熱流,傳承加持力真是浩瀚無窮!令我感動莫名,真的好感恩師父喔!
  飯後稍作休息,師尊很慈悲地帶領眾弟子們繞佛,我深深感受到即使師佛大法會前法務忙碌,但是在祂的身上,仍然充滿著很強烈的法力,佈滿虛空,在大眾一片彌陀聖號中,聖尊召請如來加持,很清涼的灌頂瀰佈,我心中跟著唸佛,湧現的彌陀,又漸漸化成根本傳承的身影,在每個呼喚,每個憶念,在全身,在每一個思念師父的弟子心中,這種交融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只能說一句話:我們能皈依這樣一位宇宙超級無敵大真佛,真的好幸運喔!真的不枉此生!還沒來朝聖的弟子們,趕快來喔!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