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從坐姿看個性

  【本報訊】專家說,每個人坐姿都不同,有些人會盤腿坐、有些人會翹二郎腿,只要這個坐姿對自己來說最舒適就會很常這樣坐。這次心理測驗主題是從坐姿看個性,有想過坐姿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嗎?從以下6種坐姿選一種最常出現的:1.雙腳併攏。為人謹慎細心,有很強的自我約束力。2.翹二郎腿(右腳在上)。你的個性有點內向,比較喜歡有人給你意見,在感情中喜歡給男生領導權。3.翹二郎腿(左腳在上)。個性開朗,做事態度積極不拖泥帶水。4.雙腳張開。為人大方又樂觀,通常一件事情不會困擾你太久。5.膝蓋互碰腳底微張。對自我有極高的要求,會時時刻刻改進不足之處,提升自己的能力。6.雙腳交叉。童心未泯!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