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從光學物理的角度粗淺來看 眼眼相對 光線來回震盪發生共振 就會發出非常強烈凝聚的雷射光

圖為貴賓朱時宜教授致詞p1153-03-01<2017年2月12日台灣中觀堂桃園林口體育館「大幻化網金剛護摩大法會」貴賓朱時宜教授致詞>
  師尊、師母、吐登悉地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還有各位貴賓、同門,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好!大家新年快樂!
  我們非常感謝至高無上的聖尊蓮生法王的慈悲,第3次在台灣以密教裡面最殊勝的大幻化網金剛為主尊,啟建息災、護國、祈福、超度大法會,為台灣的國運祈福。我們也要感謝中觀堂的蓮悅上師,還有從各地來的上師、法師、以及專業團隊,還有很多義工同門,在過去的兩、三個月,花了很多時間籌備這個大法會,謝謝他們。
  師尊今天賜授七大灌頂,首傳最殊勝的大幻化網金剛通身是眼的無上大法,這個大法就是教導眾生如何看見佛性的鑰匙,最重要的一個鑰匙。通身是眼也就是教導眾生。如何從個人的小宇宙修煉到大宇宙,回歸到本初佛悉地的法門,如果能修到這個法門,而且能得到灌頂,進而修持成就,就可以脫凡入聖,虹光化身。所以,今天來參加這個大法會的信眾是非常的有福氣,能夠修持這個大法,我們要感謝師尊。
  有幾個同門問我,通身是眼,眼眼相對,為什麼會產生彩虹光?從科學上如何解釋?我說,這是超科學的,請教師尊才知道。但是從光學物理的角度,粗淺來看,眼眼相對就有點類似像在科學上產生雷射光,產生極光的原理是一樣,眼眼相對,比如,我從天心的眼對看下面海底輪的眼,就是眼眼相對,就像鏡子面對面一樣,光線在這兩個鏡子之間來回震盪,其裡面物質的電子本身也是低能量、高能量震盪的頻率,等到跟光的頻率相等的時候,就發生共振的現象,相應了,這時候就會發出非常強烈、凝聚的雷射光。這原理有點類似中脈打通以後,就會產生彩虹光一樣。
  今天師尊將傳授的通身是眼的灌頂是至高的成就,非常的奇妙。因為,全世界只有大成就者蓮生法王知道。所以我們要謝謝慈悲的師尊傳此大法,利樂眾生。今天是大幻化網金剛轉第三次法輪,也剛好碰到師尊寫作50周年紀念,我們要感謝蓮悅上師代表眾弟子向師尊請法,祈求師尊賜授般若智慧總集的灌頂。師尊已經寫了二百五十八本書,書就代表師尊的心,今天的灌頂將會為我們眾生灌入無上悉地、智慧法門的種子,感謝師尊。
  師尊的書已經度了500多萬的弟子,師尊已經寫了二百五十八本書,將來將會繼續度無盡無量的眾生。所以,我們祈願師尊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轉法輪,不入涅槃,請佛住世。最後,恭祝師尊、師母及與會大眾雞年行大運,機會滿門,大家身體健康,事業順利,災病去除,法會吉祥順利,圓滿成功。謝謝大家。嗡嘛呢唄咪吽。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