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徐若瑄平安生下Dalton

徐若瑄夫婦感謝醫生p1070-a8-13徐若瑄抱著寶寶p1070-a8-12  【本報綜合報導】四十歲女星徐若瑄(Vivian)為了腹中的寶寶,不惜臥床安胎142天、打了三百支安胎針,日前在新加坡伊莉莎白醫院Mount Elizabeth Hospital剖腹平安產下一子Dalton Lee。老公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也全程陪伴在旁。她除了在臉書感謝醫院對母子兩人的照顧,更忍不住感動宣告:「我,回家了!」兒子提早一個月報到,雖體重只有兩千公克,但是很健康,長長的眼睛和手指頭像她,其他五官則跟爸爸一樣陽剛。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