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很感恩師尊與佛菩薩的加持相助


文/蓮花祐孺

蓮花祐孺  我是住在澳洲伯斯的蓮花祐孺,我的寶寶蓮花宇浩。在我懷孕時發生了高血壓與子間前症,血壓曾高到了190,產生視力模糊。在催生早產時,我心中就是不間斷持上師心咒,也遇到貴人醫師與朋友的相助,才能夠及時剖腹產下寶寶。而且母子均安。弟子真心地感恩蓮生師佛加持與派貴人相助。而且:
  1.我帶寶寶前往台灣雷藏寺感謝師佛的師恩時,這才三個月的小嬰兒,就知道要雙手合十拜拜;在參與師尊法會時也都沒有哭鬧。
  2.弟子的母親與盧師尊一樣是5月18日的生辰,母親很早就接觸師尊的著作。她也持續持咒與誦《高王經》、《真佛經》。
蓮花宇浩  3.我在澳洲的朋友遇到官司,也有勸她唸《高王經》1000遍,最後官司順利解決。非常感恩師尊!
  弟子由衷感恩感謝師尊的每一本著作及真佛密法,陪伴弟子渡過每一日,以及克服所有的困難。弟子曾在聖誕節供餐時,也真心祈願師尊新春愉快、佛體安康、吉祥如意。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