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往日繁華地 如歷經戰亂死城


  【本報訊】從舊金山開往北灣災情嚴重的聖他羅莎(Santa Rosa),一路上煙霧越來越濃。靠近聖他羅莎,高速公路兩旁開始出現燒毀的建築。前往聖他羅莎市的幾個交流道幾乎都被警方封鎖,所有車輛被迫向前多開了好幾哩才能下高速。往日熱鬧繁華的灣區第五大城聖他羅莎如今濃煙大霧,暗不見天,路上幾乎沒有行人。整個城市處於半癱瘓,紅綠燈熄滅,餐廳關門,警方大量封路,近半個城市都不能踏足。警方封路,記者只好停車,走大約10分鐘進入被焚毀的「Coffey Park」社區。難以想像這一片狼藉和滿目瘡痍都只是一夜之間的變化。更難想像這裡仍是富裕的加州灣區。因為眼前看到的是一座有如經歷過戰亂的死城。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