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彩虹雷藏寺嚴正聲明

  【本報西雅圖訊】彩虹雷藏寺今在此嚴正聲明:本寺及『西雅圖真佛文物』沒有委托任何個人及單位團體代『彩虹雷藏寺』、『西雅圖真佛文物』收取,代收,代售,募捐跟這兩個單位法務相關的任何款項。
  請大眾注意!一切有關法會報名、主祈、功德主、安水子靈、雙蓮境界靈骨塔位、道場贊助、財神怙主燈贊助、安太歲、光明燈等,及跟法會護摩相關的各項供品贊助,請直接聯絡本寺,將贊助款項直接寄給『彩虹雷藏寺』、『西雅圖真佛文物』。請分別參看本寺網站報名供養欄,『西雅圖真佛文物』網站贊助欄的贊助方式。請不要通過其他道場、個人網站、臉書等代轉給本寺!
  本寺製作的法會護摩咒音,本寺沒有委托任何個人,單位團體代收任何形式的法會護摩咒音製作贊助費用。已經將大額贊助費用通過個人、其他團體代轉的同門、善信,歡迎您們寄贊助明細資料來本寺核對,但是所受的損失,本寺及『西雅圖真佛文物』沒有義務彌補您。歡迎大家,以各種方式,廣傳此聲明,避免讓更多的同門遭受損失!再次提醒大眾,擦亮您們的眼睛,不可輕信巧言。慎重!慎重!慎重!

相關文章

真佛宗的法統

tbnews7

千年尋根 占碑歷史學術交流講座:學術與宗教的交響樂

TBN

千年尋根 占碑聖地 綻放無量願菩提心光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