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快訊

強烈的光才是屬於佛菩薩的光

2019年8月18日蓮生活佛主持彩虹雷藏寺變身金母護摩大法會

【TBS西雅圖訊】2019年8月18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變身金母護摩大法會。2019年2月17日,法王於桃園黃帝雷藏寺首傳此法。變身金母臉上有五種顏色,種子字是紅色的「吽」字,心咒是:「嗡。班雜。金母。姆拉底。梭哈」,手印是半開蓮花手印,依此觀想、結印、持咒,修法就能改變命運。法王曾特別解釋,因為,不知它要全開或閉起來,可變來變去,就是變身金母的手印。修持方式是設圓形壇城,變身金母在中央土位(或供奉黃色金母在中央),東方立藍色金母,西方立金色金母,南方立紅色金母,北方立黑色金母。觀想變身金母放五種顏色的光照自己,結金母手印和持咒。

「金母的眼睛射出兩道白光」,當法王走到護摩爐前,看見金母的眼睛睜開,「兩道白光表示甚麼?消除師尊本身的業障」。變身金母最特殊的地方是祂的法力跟顏色有關,法王告訴大家,變身金母臉上的五色是象徵道家的五行,祂的金色光能讓人如意,木色光能降伏惡人,水色光能破除厄運,火色光有敬愛攝召的能力,土色光是財運亨通,另外,五行的顏色,紅色是桃花,黃色是財運,金色是中獎,紅色是貴人,藍、黑色是降伏敵人,「變身金母的法力非常的強」。
光的顏色有很多種,法王教導大家看光,「柔和的光,不一定是好的,必須要非常強烈、閃耀的光才是好的」,法王特別說明,三惡道也會出現五種光,都是讓人感覺很柔和的,而不是強烈的,不能親近,都是誘惑人的光,「強烈的光才是屬於佛菩薩的光」。

在瑤池金母的引領和加持之下,法王一生經歷許多的奇妙的事,佛青曾說過:「兩個不懂英文的土包子來到美國,也不知道錢從哪裡來,居然敢從台灣飛到美國,只有四個人來,突然間變成有這麼多的弟子,變成有一個真佛宗,這麼大的規模,你們是怎麼變的?」法王讚嘆:「我們沒有變,是變身金母變的,一切功德來自於變身金母的變」。法王在26歲時,由瑤池金母親自開啟天眼,展開祂修行不輟的路程,「瑤池金母說師尊是佛骨,有佛骨之因,所以有成佛之果」。當日,是瑤池金母正誕,法王以印尼文的生日快樂歌,帶領大家一起向金母祝賀,「請金母賜福我們」。法王曾騎著八駿馬,腳下踏著雲,飛過弱水三千,經過刀片般的罡風,周圍祥光注照,來到瑤池仙境。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因有生果之力」,法王解釋,有「因」,所以才會有「果」。因位之身口意,以你自己本身的身口意跟你的佛氣,成就四身之果,由因到果,也就是藉由修持氣、脈、明點(甘露)轉化自己的身體。「每個人身上都有佛性」,法王期勉大家,「你有成佛之因,將來一定會成佛」。

開示後,法王慈悲賜授與會大眾「變身金母法」灌頂,一切殊勝圓滿。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