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張純如紀念公園 聖荷西市議會全票通過

  【本報訊】聖荷西市議會日前全票通過成立「張純如(Iris Chang)紀念公園」,未來這個「張純如公園」將設立於聖荷西北區River Oaks Parkway與Seely大道交會處附近,離「南京大屠殺」作者張純如生前居住的地方不遠,公園總面積為5.04畝。
  聖荷西市長資深顧問麥格(Michelle McGurk)表示,公園將由Irvine建築公司承建,公園內除綠地開放空間外,也將設有兩個網球場,半個籃球場、兒童遊樂場所等。Irvine公司目前正在聖荷西北區開發一項1900居住單位的住宅區,以及1萬5000呎商業區。
  張純如的父母張紹進、張盈盈於書面聲明中表示,張純如生前為二戰期間亞洲地區的受害人發聲,替他們伸張正義。張純如也是全面性人權倡導者,她對美國與全球各地種族偏見受害人付出無限關懷。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