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弭平世間地、水、火、風災難各有口訣

2019年4月28日法王蓮生活佛於高雄展覽館主壇大義學會「救天災度母傳法大法會」

 

紅塵世上紛擾多  法王開示淨人心

為利益台灣南部眾生,無上法王蓮生活佛應允大義學會的請法,不辭勞苦地南下弘法,於4月28日至高雄展覽館主壇「救天災度母護國祈福大法會」!願二十一度母中以救災最為聞名的本尊,達到消弭一切大災難的最勝救度!

早在上午9點,四眾弟子便紛紛湧入會場。師尊、師母於10:50分抵達高雄展覽館,先加持了法會壇城、延生位、往生位及現場攤位,並持咒測試現場的音響設備;根本上師更自掏腰包,贊助了真佛般若藏和大義學會,如此實際的大賜福,令現場信眾無不感動。中午時分,功德主紛紛向師佛敬獻哈達,祈求救天災度母大悲心的加持,圓滿每一個善願。接著師尊接受了中天、民視等媒體的採訪;師佛講到自己與高雄的淵源,對此處有很深的眷戀,今日傳「救天災度母」法,就是要消除這片土地和台灣地、水、火、風的災難,真佛宗更熱心公益,「大義學會」為體恤打火兄弟的危險辛勞,特捐贈總價約台幣50萬的RIT(快速救援小組)救援包7組給高雄市政府消防局,黃江祥局長也回贈感謝狀,眾人皆期許「大義雷藏寺」速在高雄市矗立;記者們也問及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和蓮生法王的因緣,原來去年4月8日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的「綠度母」傳法大法會,當時尚未成為市長候選人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就在法會上向蓮生活佛敬獻哈達,師尊感應到綠度母、二十一度母和咕嚕咕咧佛母給了他很大的加持,韓國瑜亦是相當努力與親民,能體恤百姓疾苦,自然俱足當選的善緣。

下午兩點,迎師組與上師團恭迎根本上師蓮生法王高昇法王座,主壇「救天災度母傳法大法會」。現場逾萬名善信與各界名流齊聚,將高雄展覽館偌大的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法會開始前,多位貴賓上台致詞;高雄市長韓國瑜偕同幕僚蒞臨,韓市長並上台致詞,他從事政治活動,絕不能忽略黎民百姓所遇的艱難,要時時保持一顆謙虛的心,有感於「世間苦人多」,感恩師尊主持這場佛教盛會,讓世人無比浮動的心能寧靜下來,遠離顛倒夢想,讓台灣社會和高雄,更和諧及美好。「高雄小金剛」許智傑立委講到和師尊結緣五六年,學到了歡喜做和歡喜心,便能一輩子快樂幸福。黃昭順立委也感謝師佛的基金會協助全球災後重建,八八風災後,更在高雄建橋、協助弱勢兒童,並讚嘆這場盛大的「救天災度母護國祈福大法會」,能讓台灣、高雄遠離災厄,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主辦單位大義學會的林立仁講師也特別上台做法務報告。講師先感謝聖尊的慈悲傳法和師母蓮香上師細心協助,目前「大義雷藏寺」建在高雄市岡山區嘉華路上,現正進行第四樓層的結構工程,預計2019年底可將完成,接著是水電、地板,屋頂及內部裝修,願大眾協助,讓大義雷藏寺盡早落成,屆時望能再度恭請根本上師前來開光與安座,眾同門一起見證。

「救天災度母大法會」正式開始。會場銀幕播放著精緻的救天災度母三段法生觀想畫面,讓人人自然而然地在念頭中升起莊嚴法相,救天災度母心咒:「嗡。達咧。都達咧。都咧。媽媽沙爾哇。耶耶嘛哈。哈那巴雅。新登木。咕嚕。梭哈。」的優美咒音中,根本上師演化息災、增益、祈福、敬愛、超度大手印,清淨的法流灌頂著每位與會者!迴向時,蓮生法王祈請救天災度母接引幽冥眾往生佛國;消除大眾的業障、疾病、災難、煩惱和意外,人人福慧增長、敬愛圓滿、所求如願、修行得力、光明熾盛、心靈提升、果位增上;護佑這一片大地吉祥如意!

開示時,師尊感謝每一位來賓的蒞臨支持。今日救天災度母、綠度母、二十一度母、般若佛母及以下所有佛母、空行母悉皆下降,令本場法會靈氣充滿!「救天災度母」法有弭平世間地、水、火、風等天災的大威力,而救災各有口訣;想壓制一塊土地的地震,要在此處東、西、南、北四方和中央各取一公斤砂土,在壇城修「救天災度母法」108壇做加持,修完法將五方土各還於五方,取一公斤土,還一公斤土,如此該處將不再地震。而「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要救水災,可取河邊的土回壇城修法,後將土灑回,該河便不再氾濫。要救「火災」,則在房子著火時,行者修九字真言法,唸:「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結「四縱五橫印」壓向火勢,火就不再延燒,消防車也會很快趕至。至於「風災」,尊勝佛母塔、尊勝佛母咒和救天災度母咒,都能鎮颱風;在一塊土地建尊勝佛母塔,颱風即轉向。如颱風盛行的關島,一設立尊勝塔,颱風便不再登陸。上述法門極其珍貴,未受灌頂的上師、弘法人員和同門皆不可修!
精彩的傳法開示告一段落,蓮生法王慈悲賜授與會者「救天災度母本尊法」之殊勝灌頂,各善信大德無不滿載而歸,結下深厚法緣。當晚,大義學會在舉辦了盛大的「師恩浩蕩,光耀蓮華」謝師宴,也為今日的大法會畫下完滿句點。期盼經歷這廣大的法筵,讓台灣南部化現真佛世界與度母觀音的吉祥淨土。

【TBS夜簷/台灣報導】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