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弟子企盼30年 蓮生師佛佛駕主持 怡保雷藏寺開光落成大典

蓮生師佛

  【杏子/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2017年12月17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在馬來西亞弘法行程的的第四天。當日上午11點左右,法王法駕霹靂州怡保雷藏寺,主持落成開光大典儀式,萬名四眾弟子前來護持,同沐佛恩,恭聆法語佛音。
  貴賓前霹靂州行政院長向法王敬獻哈達之後,在歡迎詞中表示,很高興能夠出席觀禮,見證這歷史上的一刻,他謙虛的表示,自己能從雷藏寺的第一天,起就能做一點小小的服務和奉獻感到光榮,並且與籌委會和大家一起合作。20多年來,大家排除萬難將雷藏寺建立起來,亦代表著雖然是一個回教國家,但在宗教信仰上是自由發揮的。「怡保弟子已等待師尊30多年」,在馬密總的協助之下,師尊真的來到現場,志明助教在代表致詞中,特別感謝師尊的慈悲蒞臨。
  怡保雷藏寺依山而建,好山好水,師尊在剪綵時發現雷藏寺的前方有筆架山和案台,等於是高官的坐椅。師尊透露,依此地理風水,在怡保雷藏寺出入的小孩將很會讀書,將來還會出正官正印的高官。「所謂的怡保」,就是自己要保護自己、保護雷藏寺,是個能守護真佛弟子的雷藏寺。

蓮生師佛師尊賜「度眾廣十方」墨寶後,與弟子合影留念師尊以金剛鈴杵結界師尊開光加持壇城貴賓前霹靂州行政院長致歡迎詞貴賓向師尊問安志明助教代表致詞師尊手結金剛薩埵印嘉賓齊聚師尊加持獻供的弟子黑面金母金身師尊加持受灌頂的四眾弟子師尊加持受灌頂的四眾弟子

  XX的行跡遍及東南亞各道場,怡保雷藏寺的一位理事曾向XX反應:「我們是來聽佛法,不是來聽你和動物講話。」雖然理事講的非常正確,但卻在5個月後出車禍身亡。慈悲的聖尊得知此事表示,會將這位理事救出精英府,再接引至佛國淨土。
  由於XX公開拜鬼、用鬼,很多人吃了XX的符,或者是供奉XX開光的佛像,或拜XX的壇城後,便精神失常或猝死!我們該如何?師尊教導弟子幾個結界方法:「四重結界」、唸「金剛手菩薩心咒」和晚上睡覺結界。所以,行者可為寺廟、家宅或自身做結界守護,如同穿上金剛冑甲,不好的鬼神和魔就不能來犯。
  「上師們和出家眾並非聖人,所以,大家要有智慧觀察和檢驗。」師尊提醒分堂負責人、理事和大眾,不要請貪財的上師,要請比較清廉的上師,不要請有邪念的上師,不要請犯戒律的上師。「犯戒要懺悔,只要有佛法正念、有傳承,就能召請虛空中的智慧本尊;正當的錢財可拿,不正當的錢不可拿。」
  開示後,蓮生師佛賜珍貴墨寶「度眾廣十方」一幀給怡保雷藏寺,並賜授傳承上師相應法、上師心咒、瑤池金母、九鳳破穢法、黑面金母、還淨、皈依」灌頂。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