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廢歐記健保 政府少1.1兆稅收

  【本報訊】美國共和黨喜歡減稅,尤其是削減前總統歐巴馬課徵的稅捐,可是在積極推動廢除「歐記健保」之際,是否取消這項法律為把健保擴及2000萬名無保族所徵收的新稅,在共和黨內造成分歧。超黨派的國會預算處估計,如取消歐記健保對有錢人、保險公司、藥廠和其他團體課徵的新稅,政府稅收10年將減少1兆1000億元。
  共和黨和川普總統已順應現實,放緩當初誓言迅速廢除歐記健保的步調,可是只要廢除有關稅捐也算部分勝利。但是,這將使共和黨失去他們推動新健保法時希望擁有、也可能需要的龐大經費,使領導階層左右為難。
  美聯社報導,面對民主黨全體堅決反對,共和黨領導人受到沉重壓力,必須尋求妥善的稅務措施,同時避免激怒黨內強硬保守派,或是威脅到改造健保法的整個努力。除了為替代方案籌措必要經費,為了履行不讓從歐記健保獲得保險的人突然失保的承諾,共和黨還需要幾百億元,以津貼保險公司承保這些低收入者的費用。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