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幽默的感悟 改變你的一生

大S 徐熙媛日前出席韓國保養品牌活動,以台灣區代言人身分擔任開幕嘉賓,第一次以齊耳後長度的俏麗短髮出席活動,閃耀著光澤感的好膚質,紅潤好氣色同時散發著年輕氣息,重新詮釋女神新形象。p1151-a5-03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以下幽默的感悟,助你改變你的一生!
  1.老鼠掉進了半滿米缸,意外讓它喜不自禁。確定沒有危險後它一頓猛吃,吃完便睡。就這樣,它在米缸裡吃了睡、睡了吃。美好的日子總是很快地溜過去,米缸快要見底時,它才發現,跳出去只是夢想,一切都無能為力。感悟:我們的生活看似平坦,其實到處都是危機。
  2.妻子正在廚房炒菜。丈夫在她旁邊一直嘮叨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趕快把魚翻過來。妻子脫口而出,「我懂得怎樣炒菜。」「你當然懂,太太,」丈夫平靜地答道:「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我在開車時,你在旁邊喋喋不休,我的感覺如何。」感悟:學會體諒他人並不困難,只要你願意認真地站在對方的角度和立場看問題。
  3.有個老木匠即將退休,老闆要他再建一座房子再走。老木匠雖答應但心已不在工作上,用的是差料出的是粗活。當房子建好,老闆說這就是他退休的禮物。他既羞愧又後悔。感悟:其實人生每一件事都是為自己而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4.在高速行駛的火車上,一個老人不小心把剛買的新鞋從窗口掉了一隻,周圍的人倍感惋惜,不料老人立即把第二隻鞋也扔了下去。老人說:這一隻鞋無論多麼昂貴,對我而言已經沒有用了,如果有誰能撿到一雙鞋子,說不定他還能穿呢!感悟:註定無法挽回的痛苦,不如早點放棄。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