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幽默一下 輕鬆一下

在雲南西雙版納的熱帶雨林裡,雨林守護者李旻果和丈夫德國著名生態學家馬悠的愛情故事,就藏在雨林的最深處,他們守護440萬平方公尺的雨林,每一朵花,每一片葉子,都成為他們愛情最好的見證。在雲南西雙版納的熱帶雨林裡,雨林守護者李旻果和丈夫德國著名生態學家馬悠的愛情故事,就藏在雨林的最深處,他們守護440萬平方公尺的雨林,每一朵花,每一片葉子,都成為他們愛情最好的見證。圖為李旻果的女兒林妲和宛妲。

  1.「大師,我本來就黑,一到夏天就曬的更黑了,別人都取笑我,我該怎麼辦呢?」大師不言語,悠悠的把寺門打開,讓陽光投射進來。「我明白了。大師,你是讓我打開心扉,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對嗎?!」「不是,老衲只是想看清楚,施主你到底在哪裡!」
  2.記者:「是什麼原因讓你下定決心減肥的?」答:「那天中午很熱,我中暑暈倒了!」記者:「中暑就決定減肥了嗎?」答:「不是的,在我被抬上救護車的時候,我清晰的聽到他們喊:1———2———3起!1———2———3起!1———2———3起!我都醒了,還沒被抬上車。」
  3.昨晚半夜,電話響了。一哥們打來電話,說:「兄弟,我車裡東西被偷了。」我說:「哥們,先報警啊!」哥們說:「不是啥值錢的玩意,方向盤、油門、煞車都讓人給卸了,你開車來接我一下吧!」我一想,現在小偷怎麼啥都偷呢,趕緊穿衣服下樓。剛出小區門口,哥們來電話了:「兄弟,不用來了。媽的!喝多了,坐在副駕駛座位上。」
  4.偶然結識了一位社會大哥,和大哥一起吃飯。發現他的右臉上有一道深深的刀疤,遂問:「大哥,你這麼神勇,是什麼人敢在你的臉上留下一道如此深的刀疤呢?!」大哥放下酒杯,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眼裡泛著淚光,說:「我,是剖腹生產的……。」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