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年菜評選第1名 過年暖身就吃「醉雞」

香港女子團體「Twins」受邀參加「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甜喊念念不忘台灣粉絲親切與熱情,預告將演唱組曲。p1142-a5-03  【本報綜合報導】每逢春節過年,全雞除了是必備的祭祖食材,也是家人團圓飯桌上不可少的一道吉祥開運菜,代表著全家團圓之寓意。這其中的含義除了因為「雞」與「吉」諧音,象徵大吉大利,而且台語的「雞」與「家」同音,因此過年吃雞又有「呷雞起家」的意思,祈願來年家運興盛昌隆。「醉雞」獲年菜評選第1名!過年暖身、補營養,就吃「醉雞」。
  過年正逢冬天最寒冷的時候,血液循環較不好的人容易會有四肢冰冷的問題,一道使用高粱酒入菜的醉雞剛好可以補足這困擾,讓您獲得滿口與滿心的溫暖。高粱酒採用的是優質甜高粱為主要的釀造原料,可以活血、促進末梢血液循環,讓手腳暖和不再冰冷。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