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常居堂尊勝佛母暨地藏法會法喜充滿


  【本報大馬訊】馬來西亞居林常居堂很榮幸,再次邀請到來自日本住吉雷藏寺的蓮花靜香上師蒞臨,主持 2012年5月25日「南摩尊勝佛母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法會」,及5月26日的「南摩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法會」。護持法會的有來自日本住吉雷藏寺的釋蓮應法師、安住同修會的釋蓮魏法師、亞友助教,天仙堂的昆安助教、作仁助教,各分堂代表及同門和善信大德,座無虛席。法會圓滿吉祥。
  上師開示說,設花壇供養尊勝佛母,用燈祭,設燈道,尊勝佛母一定歡喜降臨。此次常居堂義工設計尊勝佛母法會花壇,尊勝佛母歡喜降臨壇場,加持同門及善信大德。上師讚嘆尊勝佛母的廣大神通力、尊勝咒的殊勝、尊勝塔的不可思議!


  上師也講述上個月在住吉雷藏寺,主持尊勝佛母七天七夜不斷誦經,及尊勝佛母八千柴燈大護摩,法會的殊勝以及奇跡連連。
  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是超度祖先、亡靈功德力最大的法門,冥陽兩利,功德力殊勝!住吉雷藏寺上個月的法會,延續至常居堂的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法會為圓滿壇。
  此外,此次法會上師慈悲,用師尊所賜的繡有108條龍的龍袍為大眾做賜福灌頂。法會法喜充滿!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