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金剛護法劍

師徒遊戲被扭曲

文/火影忍者
  近期,網絡上可憐的魔子魔孫,不擇手段謗佛滅法,惡意誣衊盧師尊,把師徒單純的兒童遊戲,扭曲成內幕醜聞,鬼話連篇說了一大堆,連自己都不相信,卻硬要人相信,真是白痴到極點。
  眾所周知,「扮家家酒」是一種兒童的角色扮演遊戲,能滿足兒童模彷成人日常家庭活動的需求,如結婚煮飯,趣味主要在對話、想像和創造的過程,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並練習人際互動。
  童心未泯的蓮花童子盧師尊,一向慈悲為懷普度眾生,從一歲到一百歲的弟子,都視如愛人,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人,表達方式雖然不一樣,但盧師尊慈愛的四無量心,平等遍滿三千大千世界。
  寫一偈:
  童心未泯盧師尊。
  童真光明遍大千。
  童子長生思無邪。
  童言童語童世界。

相關文章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tbnews7

我的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tbnews7

為什麼師尊強調真佛弟子們要守戒律!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