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師尊釋疑弟子提問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2016年3月12日當代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於台灣雷藏寺在加持信件時,特別叮囑:「由於瑤池金母地位崇高,一切天上諸仙須經過金母審核。所以,不適合於天上聖母與地母慈尊並列。」
  有弟子請問:「以後是否不能稱為『三聖母法會』。」
  師尊回答:「稱為『瑤池金母與二聖母法會』。」(筆者註:密法崇高,諸尊合修法會,最好以根本傳承主壇為要!)
  3月15日,筆者轉達桃園弟子請示聖尊蓮生活佛疑問如下~
  弟子問:「唸四皈依真言:『南摩古魯貝。南摩不打耶。南摩達摩耶。南摩僧伽耶。』其中『耶』的發音應為『ㄧㄝˋ(耶)」或是「ㄧㄚˋ(呀)』呢?」
  師尊答:「兩者皆可。」
  弟子問:「在《高王經》的迴向偈中『恚怒生歡喜。死者變成活。莫言此是虛。』其中『死者變成活』,是指人死後能再度復活嗎?」
  師尊答:「《高王經》確實有這樣的法力!即將性命垂危者,一心為其唸誦《高王經》迴向,可『轉危為安』之義。」

相關文章

印尼日惹之旅 首站朝聖古佛塔

tbnews7

歐洲弘法 參觀德國大教堂 在法國英國主持佛法講座

tbnews7

報告師尊:暫時借出師母 帶我們一起吃冰淇淋喔!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