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師尊身強體健 寫作修法運動 全年無休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6年1月16日台灣雷藏寺週六「不空羂索觀音護摩大法會」開示>

  我們首先同樣的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不空羂索觀音」。

  師母,吐登悉地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的貴賓是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謝謝他們。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美國金石娛樂公司總監林奕汎先生、真佛宗教授團—王醴教授、顧皓翔教授、蔡國裕教授、葉淑雯教授、洪欣儀教授、游江成博士、林峻安醫師。世界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常仁上師、台灣區華光功德會理事長李春陽先生、台南市蔡旺詮議員代表、靜乙企業公司總經理張予甄女士、伊林娛樂公司模特兒林奕旗先生、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香港傑出企業家拿督雷豐毅先生及夫人拿汀曾美婷女士、馬來西亞拿督李俊雄先生、《大圓滿九次第》、《喜金剛講義》及《密宗道次第廣論》製作人蓮悅上師、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my sister盧勝美女士。在這裡,要感謝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先生及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女士三度致贈花籃,祝賀不空羂索觀音護摩大法會圓滿成功、陸桂瓊(歿)打齋10萬元、華山大行文創藝術空間──大行拍賣行打齋10萬元。大家午安!大家好!(國語)大家午安!大家好!(台語)Good afternoon!(英文:下午好)どうも こんにちは!(日文:你好)Selamat siang and selamat petang!(印尼文:午安)你好!大家好!

圖為法王蓮生活佛說法開示p1092-04-01圖為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p1092-05-01

◎不空羂索觀音祂的手印是後面三指豎立,食指跟大拇指是相結的,這是不空羂索觀音的手印。祂的種子字是白色的「摩」字,祂的咒語是「嗡。阿摩噶。毗闍耶。吽泮吒。」祂的金身,祂有三面,每面三個眼,祂有四個手臂,一隻手拿著淨瓶,一隻手拿著蓮花,一隻手拿著羂索,另一隻手拿著唸珠。祂主要的是,第一個是不空,你求的願望不空。所以今天的主祈很多,大家都想不空,不空的話就是滿載而歸啊!你們祈求甚麼,不會得到空求,不是空求,而是有實際的。

  我們祈願不空羂索觀音,祂的誓言讓所有祈願者的願望能夠實現,這就是不空;另一個是羂索,我以前講過,有些幽冥眾是迷迷糊糊的,有些是盲目的,有的是別有所思的,祂們不願意到佛國淨土。只要你求了不空羂索觀音,祂的羂索就可以放下來,將這個人綁住,就到了佛國淨土。所以在今天,你能夠當主祈,那麼就很有把握,讓你希望得到超度的祖先,和所有的親友,都能夠接引到佛國淨土。不空羂索觀音本身是七觀音當中的一個,祂的願力非常的大,祂是七觀音之一啊!我們常常講七觀音,法力也非常的大,這尊觀音是很稀有的,非常殊勝的。

  今天是台灣的總統大選,送了三次的花籃,沒有主祈,那就看看不空羂索觀音,祢的意思怎麼樣。啊?已經在開票了?四點就投票結束,那就都過去了,這樣再求也沒用了,再怎麼求也沒有用了,已經成為定局。我們不說甚麼啦!台灣的大選,選總統、副總統,還有立委,另外還有選甚麼政黨票。我這次不敢算誰會當選,為什麼不敢算?因為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媒體算,我就不算了,這是唯一一次,我沒有算的選舉,沒甚麼好說的,因為選出來就知道了。

圖為蓮生法王為讀者善信簽書賜福p1092-05-02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p1092-04-04

◎今天如果要講不空羂索觀音,祂的願是不空跟羂索,祂是七觀音之一,祂的法力跟願力都非常的強,是一個很殊勝的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很慈悲,有慈悲的力量,祂經常在世間中度化眾生。目前在我家台灣的壇城上有兩尊很大的觀音,我的觀音非常的多,有兩尊特大,一尊就是鰲龍觀音,一尊就是如意寶珠觀音。將來如意寶珠觀音將會在新竹的法會重新再傳一次。剛剛台灣雷藏寺來請法,一個是普賢菩薩,一個是金剛手菩薩,普賢菩薩在甚麼時候傳?2月20日。2月27日的是金剛手。普賢菩薩就是金剛手菩薩,一般顯教認為普賢菩薩就是金剛手菩薩。又有一個講法,金剛手菩薩是大勢至菩薩的化身,大勢至菩薩就是阿彌陀佛的隨侍,旁邊的兩個隨侍,觀世音跟大勢至。

  到時候再跟你們講。這是屬於農曆的年,在這裡先跟大家講:大家過年愉快,過年快樂!

  本來是要講《密教大圓滿》,但是今天這麼盛大的場面,我覺得要跟大家談心,跟大家聊聊天。唉!嘆一口氣啊!我們真佛宗怎麼是多事之秋啊!這麼多麻煩的事情,而且吵個不停。其實我這個人沒有手機,沒有平板,也沒有電腦,我也不懂得上網,甚麼消息我都不知道,我活得好好的,就是有個慧君上師,她當了師母的侍者,還有蓮伃上師,也是當師母的侍者,她們天天上網的,網路上有甚麼消息,她們都告訴我,簡直是替我找麻煩。你知道嗎?師母本身也很少上網,她們如果不在師母旁邊,師母也不知道甚麼事,兩個老的活得好好的,就是這兩個哈比人搗蛋,其實她們幫的忙也很多,事實上是這樣的。蓮伃上師呢?她是主家事,家事都是她在做,煮飯、燒菜等等,洗衣、打雜、洗地板,全部由蓮伃上師負責,她是屬於身體的勞動;一個心靈的勞動是慧君上師。所以一個是主家事,一個是主心靈方面的,解決師母很多的事情。兩個都是很好的上師。我曾經在澳門叫她們站出來給大家看,兩位站出來,另外兩位侍者,高的侍者也站出來,蓮涯上師跟蓮贈法師。不過這四位都幫忙很多。請回座。

  閒話少說,這要講到正題了。這禮拜非常轟動的主題,我有一個親友住在高雄,他打了一通電話給我,我不接電話的,但是家裡總是有電話的,他說:「欸?祢是不是快完蛋了?」我說:「元旦已經過去了。」中華民國的元旦已經過去了。哪裡甚麼完蛋?他說:「人家在網路上寫祢的五臟六腑全部衰敗了,祢灑出來的尿,是尿蛋白尿,味道又臭,五臟六腑差不多快都衰敗了。」

◎我聽了以後,沒有感覺,但是我患了一個毛病,這個病叫甚麼病啊?就是視尿病,就是每天看著我的尿。欸?奇怪,沒有泡泡咧,沒有尿蛋白咧,覺得很失望。每一次的尿,我都很注意,激起了浪花,一下子又變成平靜,怎麼沒有泡泡啊?然後我又當低頭族,低頭到便桶嗅看看,看味道會不會臭啊!或者是很香啊!聞了好幾次都聞不到味道,令我很鬱悶啊!我就拿一個玻璃杯,拿起來看一下,再聞一下,再用手沾一下,再放在舌頭舔一下,再聞它,咦?蠻清香的啊!可以聞嗎?可以飲(廣東話:喝)嗎?我就特別喝了一口,啊~很爽耶!非常的清香,有一點像啤酒,味道像啤酒,我認為好,這次一大杯就喝下下去,咕嚕咕嚕~真的喝下去,精神百倍,金光強強滾啦!

圖為師尊慈悲加持主祈人p1092-05-04圖為師尊慈悲加持主祈人p1092-05-03

  貧道盧勝彥先生告訴你,我從美國出發回台灣的時候,都有做身體檢查的。美國人有個習慣,半年身體檢查一次,我的family doctor家庭醫師,叫做Dr. Gore,在Overlake Hospital,he called me:「該到醫院做全身檢查了。」 檢查出來的結果啊!family doctor 就說「Congratulation恭喜祢,祢所有全部都是藍色的,全部都正常的,全部都是陰性反應。」第一個,眼睛,1.0,1.1。好不好?(好)第二個,心跳,我平常心跳是65,但是看到美女,我就會變成75,不管是65還是75,都是正常。心臟正常啦!血壓,高的122,低的70。膽固醇,我的90。膽固醇200才是不及格。我的90。有50是好的膽固醇,40是壞的膽固醇。

◎我的血糖平均值是5.8,超過7.0的就是糖尿病,就要吃藥了,我的平均值是5.8。這樣好不好啊?肝功能正常,腎功能正常,沒有性病,我們檢查身體是很徹底的,連性病都檢查。我有沒有性病,沒有!現在要講性功能了,我現在72歲了,檢查時,醫生當然不會跟我講,不過,我的性功能是超級的性功能,超級棒的性功能,三個小時沒問題啦!師母,妳說對不對?師母說對,我是三個小時沒問題的。我告訴你喔!我是打破金氏紀錄的。我練的是甚麼功?老夫練的是童子功,所以我說我今年17歲,明年27歲。真的還是假的?好不好啊?(好!)

  今天講實在話,我在70歲的時候,曾經露兩點,有1400個人看到。師尊有沒有胸肌啊?(有。)有沒有擴背肌啊?(有。)有沒有六塊肌啊?(有。)有沒有事業線啊?(有。)有沒有人魚線啊?(有。)

◎師尊每天練功,師尊每天早上起來,開始寫文章,寫好文章以後,開始修法,200下的伏地挺身,就在修法裡面完成。每天下午運動2個小時,exercise for 2 hours,沒有休息過。我從2010年回來,到今天2016年,這6年當中,每天運動2個小時,沒有停止過。再說,我早上起床,我就按照瑤池金母教的,聽好,我一起床,一坐,閉著眼睛,眼睛順時鐘旋轉14下,然後望向最遠的地方,兩眼睜開馬上看最遠的地方,這就是我從來沒有帶過眼鏡的原因。要學喔!再來,叩齒36通,你先將精神統一,要注意,你如果是年紀大的,牙齒有點腐敗的,你一叩齒36通,不要太用力,不然會將牙齒叩斷。這都是瑤池金母教的,閉著眼睛轉14下,然後張開眼睛看最遠的地方,這是眼睛的運動。再來是牙齒的運動,每天早上叩叩叩,上牙跟下牙相扣36下,精神統一。再來是鳴耳鼓,鳴耳鼓就是將兩個耳朵矇(捂)住,然後彈指49下,七七四十九,或者是用你的食指點你的頸部,也就是將你的耳朵掩起來,用食指點你的頸部,這一定要做的,這是鳴耳鼓,表示你老來不會耳朵失聰。

圖為師尊介紹四位侍者p1092-04-02

  記住我今天跟你講的話,眼睛的運動,牙齒的運動,跟耳朵的運動,都有啦!甚麼是鼻子的運動?九節佛風就是。甚麼是腦筋的運動?觀想就是。身的運動呢?晚上洗澡的時候,你將身上衣服脫光,師尊要教你了,這時候,第一個做甚麼?

◎你如果有腫瘤,或者沒有腫瘤,你都觀想瑤池金母現在虛空之中,手摸著腫瘤的地方,你這邊腫起來就摸這裡,乳房腫起來就摸自己的乳房,你哪裡有腫瘤,有腸瘤,有胃腫瘤,或者是膽怎麼樣,你就手摸那個地方。然後你就觀想瑤池金母放光,白色的光照你的腫瘤,紅色的光照你的腫瘤,心際的光,藍色的光照你的腫瘤,你的腫瘤打開,就打開了,所有的動物你都可以觀想,都飛出去。也可以觀想人。你觀想蜜蜂飛出去,我舉一個例子,觀想所有的蜜蜂從這個洞飛走,這是「治癌瘤法」,你要唸金母的咒:「嗡。金母。悉地。吽。嗡。金母。悉地。吽。嗡。金母。悉地。吽。…」一直唸,一直觀想這些東西從你腫瘤的地方飛出去,這是教大家消除腫瘤的方法。

  要記得這樣做,你脖子上有腫瘤,你就按脖子,「嗡。金母。悉地。吽。」脖子上的腫瘤打開,很多的動物從脖子走出來,你過去所殺生的,全部被超度掉。

  再來呢?要做甚麼?就是你的心臟,跟這邊的肺部,在你的事業線上下摩擦50下,讓你的心肌不會梗塞。我看到寒舍的創辦人蔡辰洋心肌梗塞,他也就是以前國泰的老闆,他是藝術家,寒舍裡都是藝術品,創辦人蔡辰洋心肌梗塞走了,66歲。那麼你上下摩擦50下,在事業線的地方,教你摩擦50下。再來,你的臍輪,也就是讓你無漏法的臍輪,你用手擦你的臍輪,就是在你的臍輪上下方繞圓圈,這樣摩擦14下(順時鐘),這邊摩擦14下(逆時鐘),讓你的丹田火能夠昇起來,你的無漏法能夠強盛,下腹不會陰冷。再來呢?摩擦你的腎臟,你手往後轉,你摩擦你兩邊的腎臟,這是幫助你的腎功能,老人的時候會有腎衰竭的現象,記住了,我認為每天摩擦200下,我是最少200下,有時候更多,這是讓你兩邊的腎臟發熱,這樣你就不會洗腎。

  再來呢?我練鑄劍法,有一天,師尊要表演給你們看。你用水桶裝個水,師尊的上部露起來,下部用毛巾圍著,也就是師尊站起來用那個東西提水桶給你們看,再走路從這邊走到那邊,從那邊走到這邊。你會無漏法嗎?會不會?會的人拿一個空瓶子,空瓶子在這裡,師尊到空瓶子那邊,咻!哇!半杯,都是黃金色的,清香撲鼻。然後呢?師尊穿著喇嘛裙,蹲下去,等一下再站起來,讓你們看那個杯子,那杯子是空的,將所有的尿再吸回去。這就是練童子功有成啊!穿喇嘛裙就好,裡面沒有藏東西啊!拿一個空的杯子來啊!我灑一泡進去啊!然後再來呢?我就將杯子掩起來,喇嘛裙蓋住,沒有換喔!也沒有怎麼樣喔!吸氣~吸起來,將裡面的水全部吸乾,然後再將杯子拿出來給你們看,是空的杯子。真的還是假的?告訴你,係金耶!(是真的!)師尊從40幾歲到今天,不漏原精。40幾歲時我就修成。到今天,不漏原精。72歲了,點滴都不漏,哪裡來的尿蛋白啊?

  告訴你,我剛剛講的瑤池金母的法,不要小覷,按照我的方法做,早上起床,不過是一下子而已,洗澡前也不過是一下子而已,你如果將這些方法做了,對你的身體有幫助,這是瑤池金母七大法。我童子功的練法,不告訴你們,因為我如果教了那一些色狼,那不得了了,對不對?其實每一個人都是色狼,只是看你能不能控制而已。師尊能夠控制,就不是色狼,你不能控制,你就是色狼。其實男生的腦海裡面,人家有計算,差不多幾分鐘就會想一次,都是色狼。只有修行的,你意念在佛,意念在咒,意念在觀想,意念在持咒,意念在入三昧地,你就不會偏差,否則全部都是色狼。女生呢?我不是女生,所以我不知道。

◎我還要提到,師母跟我提醒,週休二日也被大家吵個不停,師尊的習慣是每天寫作,連禮拜天、禮拜六都寫,修法也一樣,禮拜天、禮拜六也都是修法的,我沒有一天休息,沒有休息過。寫作、修法、運動、感恩、歡喜、高興,都沒有休息過,每一天都沒有休息。今天的精神還是非常的盎然。所以我講:「老子高興就好。」週休二日,我從來無休,沒有休息的。

圖為師尊與三名善信合影p1092-04-03

  台灣人有一點不好,就是喜歡學美國,美國週休二日,台灣人也週休二日,而且越休越多,休的比美國還多,勤勞你不學,你學的是懶惰。大家都知道美國人是很懶的,歐洲的人,Australia的人,European,American and Canadian,他們白人總之看起來都比我們懶。好的不學,但是他們的交通做的很好,西方的交通是做得很好,好的不學,壞的偏偏去學,學甚麼週休二日。台灣的星期六,或者是星期日,如果要去診所,都找不到人,都要急診,對不對?你看,以前哪有這樣?過年的時候,想買個東西,卻是全部跑光光,以前哪裡有這樣?過年也都是開的啊!除夕都開店啊!台灣人的勤勞,我發覺,越來越沒有了,這是不對的。第二,我要講到供餐的問題,大家兩邊都在吵,應該供餐,應該不供餐,蓮訶上師寫了一篇文章,我覺得他寫的蠻好的。

  師尊想親近很多的同門,大家可以坐在一起,他有時候會談一談感應的事,或者是堂務的事,或者是一些問題,有一些法要問師尊,影音組在那天也問了很多的法,有問法,問師尊,師尊也回答,我就喜歡這個。你說不供餐,那不就吃老本,對不對?講不供餐的可以,你主張不供餐,好,沒問題,師尊贊同你不供餐。那麼你將師尊的飯錢攤出來,不然,師尊自己花錢,自己吃飯啊?和尚是吃四方的啊!和尚是化緣的啊!釋迦牟尼佛也是天天讓人家供餐。你知道提婆達多的「五法宣言」(第一:穿著衲衣。第二:每日一食。第三:不食葷腥。第四:不受招待。第五:安住草菴。請參見《盧勝彥文集》,第110冊《活佛的方塊》之《再論素食》),在五法宣言裡面,有三點是最主要的:釋迦牟尼佛住豪宅祇園精舍給孤獨園,「祢為什麼可以住那個豪宅呢?」提婆達多就質問釋迦牟尼佛,第二個質問:「釋迦牟尼佛,祢為什麼可以穿龍袍?祢應該穿破衣啊!祢是修行人,應該是穿破衣,穿得破破爛爛的,像個阿羅漢,祢怎麼可以住豪宅?祢怎麼可以穿龍袍?穿錦衣?」第三個問題來了:「釋迦牟尼佛,祢怎麼可以早上、午時,甚至晚上都讓人家供齋?」好像是違反佛陀本身的僧團的戒律。「祢為什麼天天讓人家供齋?」所以釋迦牟尼佛是讓人家供齋的。為什麼?因為從提婆達多提出的三個責難當中,就有一個叫做供齋。如果你主張不供齋,你到我家裡來煮給我吃,你一定要煮特別的鮑魚、魚翅,好像是山珍海味啊!七珍八寶啊!我統統都吃的,七珍八寶也可以吃的。阿彌陀佛!菩薩慈悲,不應該講的也講了。不過,師尊能超度。濟公活佛為什麼吃狗肉?因為祂能將那隻狗超度。祂為什麼能喝酒?因為祂喝了,就從手裡面排出來。你要看我的酒嗎?可以從手裡面排出來,你沒有到達那個境界,不能排出來,你就不能吃不能喝。要不要師尊脫一下給大家看?就做為結束了。要不要?要不要?(要。)好啦!脫了!露兩點不算違反風化吧?不算!師尊這個人一生無所謂,這算甚麼啊?脫給你們看!蓮哲跟師母都說:「不要啦!不要啦!不要啦!」等一下下去,我先做30下的伏地挺身。(師尊打金剛拳)。好啦!今天就到此。嗡嘛呢唄咪吽。

文/杏子恭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