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師尊說:回去就有了!

《知遇感恩篇》

師尊說:回去就有了!

  記得剛從技術學院畢業後,母親帶我們一家五人去美國旅遊,目的是去西雅圖皈依師尊蓮生活佛。
  到達西雅圖雷藏寺時,母親便問我要不要皈依師尊,十八歲的我不知道什麼叫皈依,回答說皈依就皈依吧!我們家是從亞洲來的,坐飛機都要十幾個小時,難得借這個機會一定要向師尊問事,一家五人便報名排隊問事。
  終於輪到了,我是母親陪同一起進問事房的。母親叫我見到了師尊一定要跪拜,我就照做。回想當時第一次見到師尊,我頭腦一片空白,像個傻子呆呆的看著師尊。母親說妳有什麼事就問師尊,第一句話從我口中說的是:「我的心好亂怎麼辦?亂亂的。」師尊笑著對我說:「妳要念師尊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妳會念了嗎?念了就不會心亂了。」我就點頭說:「我會念了。」
  母親接著請師尊加持我找到好工作,因為我剛畢業。師尊立刻就講:「回去就有了!」我聽了非常高興,跪謝師尊。
  過了幾天我們就回國了,在家等了三天都沒有電話通知我工作錄取,心裏有點納悶,師尊說回去就有了,為什麼三天了還沒有消息?心想明天回學院問老師有什麼建議?(還沒去美國前老師讓我和同學們去幾家公司面試)
  去了學院見到老師,老師說「某某公司經理一周前打電話找妳,妳被錄取了!」我聽了就馬上打電話給這間公司,電話接通後經理講:「Miss Annie, where had you been? We waiting for your call since last week. Can you please come to work tomorrow?」
  哇塞!!!師尊非常靈啊!!!其實Last week我還在西雅圖,師尊講回去就有了,真的是工作找我,不是我找工作啊!
  弟子感恩師尊您的慈悲加持!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弟子Annie合十叩拜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