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師尊說:「還淨了!就有了免疫力。」


文/善伏

  早在幾年前,師尊做「還淨灌頂」,大家都會爭先恐後奔走相告,當然不能錯過。那時候大家對「還淨」的概念是:「只要做過錯事,就應該懺悔還淨。」根本上師蓮生佛在2015年台灣雷藏寺金剛薩埵護摩法會開示時也說:「誰敢講沒有錯的?過錯太多了。我們是儘量減少我們自己的過失,儘量減少我們自己的過錯,這就是在修行。每一個同門都要修金剛薩埵,因為你要懺悔,祂就是懺悔的本尊,祂就是還淨的本尊。」可見,每天的修法,正是每天在還淨,還淨是密乘行者每天都要做的最基本功課。
  但是最近一年多,很多人對「還淨」這個詞有了新的詮釋:還淨者=XX鬼。因此只要一聽說誰去還淨,馬上與其保持距離,甚至劃清界線。師尊說:「一日不修,一日是鬼。」如果自己沒有辦法靠自力修法還淨,當然是要祈請根本上師給予外力加持的幫助。我在求師尊還淨時曾問師尊:「還淨會反覆嗎?」師尊說:「會,但,只要好了,就有了免疫力。」
  師尊每次開示,一直以XX的例子,糾正一些弟子的謬誤思想,希望弟子從此事件後,智慧和眼目更明,修行更堅固,感恩師佛大慈大悲不捨一個眾生。做為還淨者之一的我,真心感謝《真佛報》為還淨者提供表達心聲的平台,茲分享我還淨前後的現象及感受,希望大家對還淨和還淨者有一個正確的認知。
  幾年前,我偶然得到兩張大幅師尊掛像,當時不知是XX印製和開光的,我將此像掛在臥室,對著掛像修法。越修臉色越黑,越睡越沒精神,那時不知差錯在哪。還有在彩虹雷藏寺參加師尊法會時,我曾多次與XX接觸,也得到XX的幫忙,還以為XX是善人呢!自從XX事件被揭露一段時間後,我才明白為什麼我會越修越黑,思想行為彷彿受人控制一般,尤其在還淨前,我在夢中多次夢到XX的出現。即使是白天,也會在有意無意間,腦海中浮現XX的樣貌,總之,那時我的思想言行受XX的鬼眾的干擾特別嚴重,頭腦不清,時有負面思想,更時常有被覆蓋住的感覺。事實上也是如此,整天頭上感覺戴了一塊西瓜皮。
  自從祈請師尊加持還淨三次後,現在我的頭腦開始逐漸變得清晰起來,頭腦當中不再有負面的思想,尤其是我前所未有的喜歡修法,而且也從中得到法喜和心靈的寧靜,從此不敢間斷。我會一有時間就讀師尊著作和看師尊的說法影像。現在,我經常能夢到師尊,經常能感覺到佛菩薩的加持,而且,我發現,我會經常想著師尊住頂,無論做什麼都會先持護法咒結界。我時時保持頂戴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讓我的心中時時出現根本傳承上師的影像。
  從這次慘痛的事件中,我成長了起來,我不再弱不禁風,不再眼目不明,感恩我們最最偉大的聖者和大慈悲父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的救度,永生不忘。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