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師尊的真實救度不可思議!

圖左起為蓮花靖文、蓮花崇嘉、蓮花冠升p1136-15-01文/蓮花冠升
  一心頂禮大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
  嗡阿吽。古魯貝。阿訶薩沙嗎哈。蓮生。悉地。吽。
  首先感恩師佛救度,在師尊、諸佛菩薩空行諸天、各位上師、所有同門前,以下所言為真佛弟子蓮花冠升實證,絕無虛言。
  弟子於2016年2月28日在中正紀念堂舉辦之大幻化網金剛法會中,因大幻化網金剛傳達要幫眾弟子加持,於是師尊要求在場上萬弟子手按身上不舒服處,弟子自國中受撞擊內傷,受長年背疾所苦,只要工作久坐舊傷就會復發痠痛,有時會透過針灸來減輕痠痛感,此事困擾已久;於是弟子當場手按背部長達約5分鐘,神奇的是,在法會現場因為久坐原感到痠痛不已的背部,居然慢慢地沒有痠痛的感覺,直到現在已經正常且不再感到痠痛。弟子知此舊傷不可能突然無故被治癒,是根本上師於法會中的救度,如此感應非常真實,弟子非常感恩師尊,如果不是這樣的親證,是沒有辦法體會到法力是確實存在,且根本上師確實是和諸佛菩薩相應的。
  再者,弟子於大學時期皈依真佛宗至今,可以說和真佛宗因緣甚深,弟子現在的老婆蓮花靖文和弟子是大學同學,本不知她從小皈依真佛宗,直至2008年5月3日於林口體育場舉辦之時輪金剛大法會中,於上萬人的會場「偶遇」她,才發現原來彼此都是真佛弟子,於同年交往後便一路到結婚。現在我老婆娘家全家、我媽媽及我兒子都是真佛宗皈依弟子;我老婆蓮花靖文亦遵照師尊指示準備考試需要念誦《高王觀世音真經》,於是誦唸了2000遍,今年順利考取司法特考書記官,師尊不可思議!真佛宗不可思議!
  在此祈願同門皆能敬師、重法、實修,真佛宗確確實實是正派實修的宗派,能有幸有福分皈依真佛宗是大福德!!師尊是阿彌陀佛的應化身,是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淨土大白蓮花童子乘願再來,世人不知,我們喚不醒他們,但有緣於此,各同門只要能如法實修一定一定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仰仗根本傳承上師之力脫離六道輪迴之苦。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