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師尊的佛法是發掘不完的 勉佛子實修佛法 得圓滿成就

師尊合十問訊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10月14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週六同修,本尊是藏密四教共同尊崇的祖師爺蓮華生大士,四眾佛子善信嘉賓齊聚。
  開示中,蓮生法王提到有弟子告知XX最近講的話,法王一一道破她的歪理,其一、「蓮花童子是五地、六地的菩薩,不是佛。」法王指出,蓮華生大士是烏金第二佛,而且是密教的祖師爺,「祂就是蓮花童子啊!祂就是佛啊!蓮華生大士大圓滿成就的時候是虹光化身」。其二,「師尊請下來的黑面金母,不是正靈,是邪靈。」盧師尊說,全世界的乩童那麼多,難道都是邪靈?其三,「祖廟大殿的金母早已不見,叫同門不用來求。」蓮師曾經說過:「你只要持誦我的名字或我的咒語,很虔心的求我,我就現身在你的面前。」同理,師尊表示,大羅金仙瑤池金母千處祈求千處現,無所不在,佈滿整個虛空,沒有所謂的不見或不靈。師尊苦口婆心的再次勸勉XX管好自己,好好的修行,好好圓滿妳自己的佛法,好好實修。

圖為師尊合十問訊。圖為蓮香師母。圖為師尊手結供養印。圖為盧師尊以金剛鈴、杵做迴向。圖為坐於大殿虎邊護持的上師團。圖為座無虛席。圖為貴賓徐雅琪師姐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Teresa師姐向師尊問安。圖為賜授皈依灌頂。圖為摩頂加持佛子。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談「含藏」2個字,眾生都有藏在體內的佛性,就叫做「含藏」。「含藏」的基礎也等於是種子,如果你不懂得用方便法修持,就變成輪迴,佛性就一直在輪迴之中;如果你用方便的佛法修持的話,就能夠變成菩提。再者,如果依我們的身體所執著的外境,你會產生貪瞋癡,那就是一種造業,就會變成煩惱跟污染。如果你能依氣、脈、明點修行的話,就可以得到無上菩提。「學佛就像考試一樣」,師尊期勉佛子,「你真的學習到非常的圓滿,實際上去修行,你真的可以得到滿分,那是佛法。你懂得佛法,你會將佛法學得非常的圓滿。」
  「佛法是發掘不完的」,師尊讚嘆龍樹菩薩,臨考都不會倒的。師尊也以自身為例,「師尊是學了40年,臨考不倒,我讀了非常多的書,也實際上修行,也實際上實修。」
  師尊勉佛子說,在這世界上,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是好的,大家也不要覺得很感嘆,很悲觀,「很多事情,都是一種教育,因為有了XX,師尊才會每天非常高興的講XX的事情,給大家聽。」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