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師尊是這樣加持我渡過時差!

圖為師尊加持弟子p1076-14-01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筆者來西城的第七日,一早睡醒,哇五點多,好棒!而前一晚我是十一點多上床入眠,真是早睡早起身體好!嘻嘻!!
  筆者要說的是這次來西雅圖戰勝時差,完全是師尊蓮生活佛的加持,讓我安然渡過!以前幾次,就算出發前幾天熬夜,飛機如何調適,我這「時差大王」,仍然不敵!最後我終於覺悟:人體的生理時鐘可真不是蓋的,想睡就睡,想醒就醒,才不會違背自然之道!否則,刻意調整身體,不但無法收效,反而搞亂體質!
  可是,為什麼我說這次能克服時差,完全是師尊的加持!?事實上,我才不要麻煩師尊給我摩頂時加持這種小事,但是我是一個「能量神偷」,只要把佛的加持力A過來就好了!(又稱「乾坤大挪移」)
  如果您們是一位愛好聽音樂入眠者,可以睡前播放師尊開示的音頻Mp3,當中有師尊的音波,常常是很溫柔殊勝的加持力,自然加持安眠!這趟來,我第一次播放時,竟然師尊入夢!第二天再播放,夢中人竟然也在講師尊所說的佛法。當然,一覺可以睡到五點多(通常我是晚上9~11點多之間入睡的)。即使稍微半夜因時差起來,如廁一次後,躺下來一聽師尊開示,觀想自己躺在蓮花上聽經,也就漸漸入眠了!
  我覺得師尊的音波,會很溫柔地按摩我們的腦部,加強分泌褪黑激素,也會有清涼法流灌頂,就像師尊在自己耳邊輕輕地叮嚀,讓自己慢慢放鬆,卸下壓力心房,慢慢步入夢鄉!
  由於真佛加持入眠,一覺醒來,真的感覺很不錯!即使上師會議整天開會,也是精神奕奕,更不用說師尊主持的秋季大法會與隔天的護摩,整天精力充沛,還可以順利發新聞稿,真是一尾活龍!
  這並不是我修得好,是因為我皈依了一位真正開悟得證的根本傳承上師,祂的聲音,就是阿彌陀佛的和雅天音,最純正的西方淨土佛語,當然加持力十足喔!而其實,人不是臨終才助念,即使是睡眠、禪定也要佛的助念!有誰能請得動阿彌陀佛親自為行者助念?然而,師尊佛音就是彌陀清淨雅樂,真正的是來自天上最純潔無瑕之音,真佛弟子們,您們皈依這樣的師父,是不是天天都高興到偷笑了!嘻嘻!!
  再告訴大家一個祕密,師尊過去主持護摩法會的影片,還可以用來做結界。以前有位同門,因為經濟問題,住了較便宜的旅館,鄰近紅燈區,氣場極差,問我該怎麼辦?
  於是我告訴他,睡前播放師尊主持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的影片即可。於是,他照做了!在影片中,師尊與時輪金剛強大的法流灌頂了整個房間,哇!清淨了,結界了,安眠正常!
  您們看,咱們師尊就是這麼厲害!不只是髮舍利會增長!就算昔日主持法會的影片,依然加持力很強喔!咱們師尊不是一般人間的師父,祂真的是如來佛祖喔!聖人的音波產生的聖言量,聖人主持法會的宇宙智能,是超凡的,是不可言喻的殊勝!淨信者有福了喔!
  最後,我要說的是,唉呀!大家挪用佛的電,也要記得付電費喔!應該至心供養根本傳承,感恩賜福,發菩提心,自度度他!還有別忘了到我們《真佛天空新聞台臉書》按讚與分享!鼓勵一下嘛!福音廣流傳呀!(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