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2017年10月1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金剛亥母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師尊早已教導佛子分辨假上師

2017年10月1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金剛亥母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2017年10月1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金剛亥母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圖為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2017年10月1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金剛亥母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圖為師尊獻供。

盧師尊早已教導佛子分辨
哪些上師失去傳承 占據地盤 貪得眾生的錢

  2017年10月1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金剛亥母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盧師尊說,《事師法五十頌》中有一戒律:「無旨不應作」。意思是根本上師沒有旨意,而你卻做了,就不是一皈依,就沒有傳承。善信要有智慧的眼睛分辨善惡真偽。對於XX的事件,盧師尊早在許多開示與著作中警示及教導佛子分辨,哪些上師失去傳承,哪些上師占據地盤,哪些上師貪得眾生的錢。蓮花童子的本質,唯一的條件就是真實。蓮花童子純真、天真無邪、很熱情、遊戲人間、生活簡單。失去這個「真」,你就是假的蓮花童子。9月30日,西雅圖雷藏寺同修後,師尊開示說,觀察XX的時候,是用智慧的眼睛分辨,沒有智慧的眼睛,會被她的外表所惑。「來師尊這邊聽法,不會將你的錢刮光。師尊從來不擁有甚麼寺。因為我知道甚麼叫做成功,只有3樣:每天活得很快樂、每天活得很感恩、每天都有修行。」

2017年10月1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金剛亥母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圖為師尊摩頂加持小佛子。2017年10月1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金剛亥母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圖為四眾弟子接受灌頂。2017年10月1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金剛亥母護摩大法會」,四眾嘉賓護持。圖為師尊加持貴賓王醴博士。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