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師尊教導 臨終時要跟佛融入 跟本尊融入 才能成就

蓮生師佛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10月21日晚,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週六同修,同修本尊是真佛宗根本傳承蓮花童子,善信齊聚。
  《本生經》曾記載蓮花童子的根源,在金光佛時代,有位大威德王,見皇宮池中2朵蓮花開放,上面各有1位童子,這2位童子引領大威德王去面見金光佛。這2位蓮花化生的蓮花童子便是本初佛阿達爾瑪佛傳白教大手印的寶上童子和寶意童子;而大威德王就是尚未成佛之前,在娑婆世間行菩薩道的釋迦牟尼佛。
  盧師尊說,阿達爾瑪佛將大手印傳給寶意童子跟寶上童子,「蓮花童子已經跟阿達爾瑪佛在一起,會是五、六地的菩薩嗎?大威德王時代,就已經有蓮花童子了,蓮花童子本身是非常尊貴的,不是XX所講的只是五地、六地的菩薩。」
  XX在台灣桃園觀音區的據點,其附近有2個里近幾年來陸續有12人死於猝死,原因不明。而台灣廣喜雷藏寺位於桃園觀音區,與其距離最近,師尊勉勵該區善信,請大家去廣喜雷藏寺同修,「因為廣喜雷藏寺是師尊去開光、結界,是那一區唯一光明的燈塔。」另外,黃帝雷藏寺因多了一尊來歷不明的土地公,春蓮教授師將其移走,當晚便有鬼拉扯其右手,造成疼痛,經師尊加持後好轉。因此,師尊叮嚀,「如果你們有收到不知道的土地公,全部寄給師尊,我是土地公收容所。」

蓮生師佛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貴賓與外來善信向師尊問安佛子虔心共修貴賓廖大使夫人Judy師姐向師尊問安師尊手搖金剛鈴、鼓做迴向蓮生法王以金剛鈴、杵做迴向師尊做師尊加持善信總加持師尊加持善信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定則本續,猶如大樹之根,依根乃生枝、生葉、生花、生果,設若不依此道,則起輪迴一切因果,若欲方便之緣,如葉者,即得下品級職等是,如花者,得中品八大成就,如果者,得上品最聖成就,以如大樹之根本,故稱本續」。師尊分別解釋上品、中品、下品。下品是人天品,中品是獨覺、阿羅漢,上品就是菩薩、佛,佛就是覺行圓滿,菩薩就是自覺覺他,阿羅漢就是獨覺,所以,以樹比喻,根源是一樣的。
  「所依身之判據輪涅,於脈字判據輪涅。」師尊闡釋,我們人的身體就是修行的根本,由人的身體可以修行到成佛,由身體來判別輪迴跟涅槃。當你臨終時,除了佛來接你以外,其他任何地方都不可以去;你要跟佛融入,跟你的本尊融入,跟你的文尊、武尊融入,你才能成就你的文尊、武尊、護法,這才能夠成就。「如果中脈通,靈魂可以從頂竅出去,絕對有品。中脈不通,你沒有成佛、成就的希望,你還是轉世輪迴。」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